Saturday 4 July 2009

爱青草地

本来想说自己另外再写一篇关于青草地的文章的。
627发表会和628Bagan Lalang之游的。

结果还是没写成。
昨天晚上桐桐Send了他的文章给我,叫我帮他po在我们的Blog上。
在po文章之前,我先看了一遍。
一看之下,忍不住想多手多脚,在桐桐的文章里写一些自己的东西。

哈哈~
这样的话,我的文章就融在桐桐的文章里,我不需要写出来啦~
>_< (明明就是懒~ )

请你们去看看吧~
我们有很精彩的照片哦……

不用客气,尽量大大力地按我吧~

1 comment:

  1. 知道我是谁吧?
    没事~
    就只是留个脚印~
    你的文章~~
    我知道的啦~~
    一点都不用置疑~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