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uly 2009

假如 你比我还小

刚才。


他:“你会不会突然来一段姐弟恋?”

我:“做么咧?”

他:“看你最近跟那些小男生好像很好。”

我:“是很好啊,他们真的都很可爱嘛~ 我很喜欢他们啊~ ”

他:“可是姐弟恋不一样…… ”

我:“没什么不一样的不是吗?都是两个人互相喜欢嘛~ ”


我知道是我最近太多嘴了。
拼命在他耳边碎碎念着很多很多的名字。
最后的结论永远是“天哪他们真的可爱到~~~ ”
一付想要残害国家幼苗的样子。

他对那些名字已经都会背了。
子谦万杰翔河贞荣Datuk豪杰振耀等等等等……
不外乎是中华文化营那批中五的执委们。
每一次见到他们,回到家我就会忍不住告诉他谁谁谁又怎样了有多可爱……
所以他才会突然这样问我。

说真的,还真不容易回答。

姐弟恋,为什么不能接受?
你不能因为对方刚好比你早出世或迟出世就拒绝人家吧?
姐弟恋,没什么不好啊~

我可以接受姐弟恋啊~
不是故作开明,只是这实在算不了什么,不是么?
年龄不能限制爱。
看杨振宁教授和翁帆就知道了。

我不会因为对方年龄比我小,而就拒绝了发展的可能。
毕竟,年龄的大小,实在不那么重要,不是吗?
相差那么2年3年,真的很严重么?

假如

我和一个比我小两年的男生在一起。
又怎样?
没怎样么……

只要,
我不自卑,
那个男生不自卑,
就没事了。

别人的眼光,
别人的说话,
实在不是那么重要的一件事。

可以看开的,
当然要看开一点,
人也能活得开心一点。

如果两个人在一起,
却必须偷偷摸摸地,
不能大方地去爱,
会很辛苦吧?

即使是双方之前所协议好的,
只进行地下恋情就好,
心里还是会难过吧?

恋爱即使只是两个人的事情,
却还是会想要得到大家的祝福,
不是么?

最重要的是,体谅对方的心情就好了。
最重要的是,要好好照顾对方就好了。
最重要的是,别让对方受委屈就好了。
.
真心喜欢对方的两个人,
在一起,
勇敢爱就好了,
其他的一切一切,
真的不是那么重要………………………………
.
.
p/s: 我发誓,我绝对没有想要染指我们中五的那批家伙们。毕竟,他们都太小太可爱了…… 毕竟,他们都有自己的贤内助了…… 哈哈哈~

1 comment:

  1. 这是一个post错地方的comment,haha
    没办法,功课做太快现在没地方逛,呵呵
    XD

    最近有点喜欢元若蓝的歌?

    再一次,加油哦朋友~哈哈哈~~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