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April 2009

312 AngeL ^^ Thomas G 天使行动完结

11042009

又是一个美好的星期6。
自从有了青草地之约,每一个星期六都变得很美好。
无懈可击。

即使在下午6点半的时候刚从Broga的激励营回来。

我知道自己是错过了歌咏团的练习了。
没办法。
时间上真的赶不及。
不是没考虑过从营会处早退。

可是……
我都已经迟到了,还要早退,看在别人眼里,会是怎样的感觉?
我累,大家也都很累,所以一定要一起撑下去。

7点,梳洗吃饭完毕。
我还没完成我的礼物。
我要给我的天使的礼物。
只完成了大约50%。

之前是因为实在太忙太忙没时间做,所以一直搁着。
今天终于避不过了,于是只好在这45分钟里面把礼物给赶完。
我只有45分钟的时间,因为我需要在8点前赶到青草地。

今天,是《我要音乐营》的检讨会。

今天,也是我们的《天使行动》之大完结篇~~~

兴奋兴奋
紧张紧张
(戳手指 i~n~g)

8点15分左右,我和妹妹终于到达青草地。
我迟到了,不好意思坐进正在唱歌的女生们的那边。
只好混进一大群的人里头,掩饰自己。
呵呵,我太大块了,谁能够掩护我呢?

后来的后来的后来,终于轮到我们的天使行动。
大完结了!!!

紧张紧张紧张紧张……

我准备给天使和凡人的礼物都是很针对性的……
凡人是完全没问题啦,我清楚知道他是谁嘛~
至于天使……
虽然已经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可是我还是会担心。

万一他们是骗我的怎么办?
万一他们是开玩笑的怎么办?
万一我的天使不是312号怎么办?

有很多很多的“万一”和很多很多的“怎么办”在我脑海里面盘旋着。

好不容易,312号出去了。
他的天使是雯蕙,我知道。
好不容易,他也要宣布自己的照顾的人是谁了~~~

紧张紧张紧张紧张紧张~~~

“我照顾的人,她穿橙色衣的,可是她的衣服上面,有带着Name Tag的……”



啊啊啊~~~
那天全场就只有一个傻瓜带着音乐营的NameTag出席。
这个傻瓜刚好就是我~~~

所以说,我还真的没有命中错的目标哦!!!
太好了……
不用去想要怎么处理我的礼物……
所以,我就和天使交换礼物啦~

过后,就到我送礼物给我所照顾的人啦~
我所照顾的人是~~~~
当当当当!!
他的名字叫Thomas
之前放的代号G,是因为大家都是青草地的一员,GMTTians。
呵呵,是不是很有创意?
可是,我被吐槽了!!!
Thomas说,早就知道是我了。
因为,
我把写给天使的信放进要给Thomas的信封里,
再把要给Thomas的信放进要给天使的信封里。
你有没有看过这样的笨人?
介绍你看看好不好?


呜呜呜呜呜~~~~
伤心
难怪之前Thomas的信里说,“天使,我知道你是谁了哦!”
杨静,你到底是吃什么大的哦?

好了,天使行动报告之完结篇到此完毕。
谢谢收看。
预知更多详情,请上青草地的部落格
我们会尽快更新。
这一期,轮到我们的Vivian为我们报道。
敬请期待Vivian的华文文章。

http://hellomusic2009.blogspot.com

14042009 21:32

p/s:

不是我偏心,只放天使和自己的照片。
问题是我找了好久,都没找到Thomas和我的合照……
应该是因为技术问题,拍得不好,所以被删除了。
这可以去问我们的摄影师毅弘,他可以作证。

^^

迟点会放一些比较可爱有趣的照片上来。
呵呵~
宝贝不要羡慕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