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April 2009

睡眠模式上楼梯

越来越懒惰


越来越会睡



+



我们这边的四个死小孩,越来越无法无天了。


不管是什么节,不管老师在不在跟前,我们都可以随时随地的睡。
简直神乎其技。


今天睡了整天。


PA 1 两节,我睡。
华文1 两节,在电脑前,一边帮忙操控,一边陷入半昏迷状态。
PP2 一节,老师在讲,我在做梦。
PA2 两节,照睡不误。 (因为没有Graph纸做功课)
MUET一节,因为老师不舒服,破天荒叫我们“自休”,我睡。
Makro一节,表妹说,好了,我们谈天,不要再睡了。


结果?
结果我还是钓鱼了。


厉害到~~~
这是我生平第一次,在学校这样子睡法。


之前会在班上睡最多最多时间的,是我们的秋表妹。
现在,我们四个死小孩,似乎也步上表妹的后尘。
小紫,欠打,萍果,羊……
这几只东西也被表妹的爱睡感染了~


一睡就不会起来了。
一整天都现在昏迷状态内。
你知道电脑的睡眠模式?
我们就是陷入了那个睡眠模式里去。


恐怖。


对了,连上楼梯也比别人恐怖。
人家都是拾级而上的不是吗?
我们四个,一步步拖着下,一步步拖着上。

仿佛随时会不支倒地的那种。

唉……
最近大家都用了太多的精力,累死了……
宝贝们,我们来当彼此的Charger好么?

常常处在满电状态哦~

3 comments:

  1. 我想..
    我在那边厢
    也不回好到你哪里去

    只想说..
    我们是彼此的充电器
    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们这边,
    韵,最近越来越弱;
    芯,越来越active——嘴巴!

    我,忙着赶回因camp而miss掉的功课,
    牛有一点点被影响,
    最近她的功课满齐……

    不过,我们这里还有两大只会走路的活宝,
    loh soon soup……
    就是能让我们笑不停……

    有空就过来看看他们俩相声表演吧!
    想睡都变不想睡了~~^.<

    ReplyDelete
  3. 7un和SkY:

    你们四只家伙也加油吧~ 考试时间表已经发下来了,迫在眉睫呀~

    你们有相声表演,我们也有粗口秀,一样都很醒神。不过你们是笑到醒神,我们是掀眉瞪眼到醒神……

    大家都要追回之前的功课呢~ 好好加油啊~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