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April 2009

忙 · 累

昨天半夜三更
觉得很挫败
于是乎
写写写地发泄了一阵

我很累


+


最近真的超忙的。
除了功课以外,还得顾忌太多太多的事情。
我们,太不巧了。
多重身份,有时候很好用,有时候可以直接杀死我们。

中六文科生
华文学会文集组员
中六辅导员

这三重身份,真的撞得好厉害。

中六学生,上课时间该在班上听书温习做功课。
我们呢?
没有。
在课室以外的地方忙着学业以外的事情。

文集组员和辅导员的身份又撞得好厉害。
活动的时间,常常都是撞得刚刚好,就这样卡在那里。

譬如4月11日不知道是什么黄道吉日。
文集组和辅导组都选中了这个日子。
文集组要请曾翎龙先生办讲座,辅导组要中六辅导员为中二学生办营。

我们这一些人,于是就左右为难了。

老实说。
一定要我选,我会选文集。
问题是,身为辅导员,我们真的需要对自己和辅导组负责。
如果我们都不出席那个营,那么,还能办下去么?
总共也才17个中六辅导员,其中大约10个是文集组的。

一半以上的人都走掉,营怎么办下去?
于是,只好请文集组的活动延期。
延到4月18日去。

学校的活动已经够紧迫的了,我外头的活动更头疼。
青草地之约 <---- 这个不头疼
星期4晚上的课
摄影节
故事节

我的天。
我快垮掉了。
尤其这两个星期,不晓得为什么,活动特别多。

早上7点出门
傍晚5点6点才从学校回家
洗澡晚餐
功课
上网
还要忙外面的活动
还要忙出去玩

我,越来越分身乏术了。
不知道该怎么把自己分配。
多希望自己是孙悟空,吹吹毫毛就有分身出来。

我真的很累。
所以,外面的活动一定要停掉很多很多。
就连朋友的邀约也婉转的拒绝了。
实在没那个时间去聚餐聊天。

再不停掉,爸爸妈妈要说话了。
99.99%的自由,不是拿来让我这样用的。
我知道,所以我已经开始收敛很多很多。

还好。
支撑我走下去的动力还在。

不会忘记自己说过的话。

我们的MUET考试要到了。
就在4月尾。
要准备好应考了。
大家加油!


+


我真的
忙得
累了

但是
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今天
终于找到
那种
应该有的感觉

我知道
该怎么做了

再累
也会好好的

^^

不要担心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