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April 2009

情人 抑或 朋友?

很少听华文歌曲的若冰。
忽然强烈推荐这首歌。
萧亚轩的《冲动》。

我是在想,奇怪,什么歌收服得了我们只听英文歌和钢琴曲的大小姐?
听过以后,我是一个大大的字在脑海里。

“哦”

先看看歌词好了。

*

很感激
这城市拥挤的交通
让你我 还能多相处几分钟

人潮中
怕失散所以轻轻拉你的手
一刻不放松 不放松

忍不住 想要爱你的冲动
不确定你属于我 会有点寂寞
你给的幸福 在我心中 自由走动
抚平我 每一个伤口

忍不住 想要吻你的冲动
不确定我的执着 能让你感动
我只能相信 自己感受 不怕失落
关于你的一切 我想要比谁都懂

我的心 是被你设定的闹钟
提醒我 想你的时间不够用
为什么 平淡的事情 现在忽然生动
是你改变我 你改变我

你是情人
还是朋友
还没勇气
想得太多

你的世界
如此辽阔
我会在那个角落

*

嗯,这首歌真的很不错。

不过,若冰绝对不是因为它不错所以才大力推荐的。
小妮子是不是喜欢上谁啦?
嗯?

有没有有没有?

呵呵~
猜想,是我所知道的那个他对不对?
你们已经是即将进行式了是么?

哈,就知道。
骞,加油咯~
祝福你们。


+


看见若冰他们这么甜蜜,真好。
自己呢?
怎么办?

杨静也要加油了~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