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April 2009

英文灾难 可惜我不是妙丽

太好了!!!!

对我的MUET成绩充满了希望!!!!

Low BanD 2 绝对有望,BanD 1 也不会是一个遥远的梦!!!!

太好了!!!!


+


今天的MUET。

第一张试卷

Reading Paper……
45条选择题。
文章长得让人看了眼睛好乱,想要睡觉。
但还是得撑着看完,作答。

结果怎样?
中规中矩啦,这边不会是太大的难题。
除非我出了什么该死的状况。

第二张试卷

Writing Paper……
第一题的Report Writing用了一个小时去写。
来不及算字数,希望没超过两百个虽然我觉得一定是超过了很多很多。
我知道我用了太多的时间去研究那该死的图表。

第二题的Continuos writing是关于ICT和社会病态。
当然能够乱掰,我们怎么可能会掰不出东西来。
问题是,乱掰的时间不够,只剩下半个小时了。
我希望自己有讲到重点,最后的草草总结不会太糟糕。

第三张试卷

Listening Paper。
完完全全真真实实的灾难。
我差点疯掉。
当然或许你不太想要知道那是怎么一回事,但请容许我描述那惨况行么?
(明显的,你没有拒绝余地)

我们的面前有一张试卷。
试卷里是一些选择题和填充题,你需要聆听课文录音,找出答案。
监考官把光碟放进那Player里面,我们有一分钟的时间先看看试卷的题目。
你知道的,方便我们聆听时能更快地找出答案。

一分钟过去。
Player里面传来一种声音。
我们偷偷瞄了瞄左右的人,大家脸上都是一样的迷茫的表情。
也许是国杰也许是别人马上举手了:“抱歉,我听不见。”
考场内几乎所有学生都大声附和:“是啊,听不见。”

监考官一脸无奈:“可是我已经把声量调到最大声去了……”
好吧,那就再试一次好了。
Player传出来的,还是难以捕捉重点的声音。
我们再一次举手:“老师,我们真的听不见。”

后来的结论是,我们等待其他课室内的考生考完以后,才用他们的Player来进行考试。
就这样,30分钟过去了。
我听见国杰在抱怨,当然,或许不能算是抱怨:

“看题目看了半个小时,看题目就看了半个小时……”

Soon,我们都了解你的心情。
平时明明就只有 1 分钟时间,忽然变成了30分钟。
不管是谁都不会习惯的。
但是又能怎样呢?
我们只能继续等待。

不知道怎么的,伟大的监考官突发奇想。
她忽然又启动Player:“你们听见的啦,你们可以听见的啦……”
就这样自动忽略了我们大力摇晃的头。
她还把风扇给关了,说:“会比较好对吧?好一点对吧?”

我的天。
当然是有好一点。
至少我们都听见有声音从那里面传出来。
问题是,我们都听不清那里头说的是什么嘛!!!
恐怕只有坐在Player正前方的那个幸运的人,才比较听得清楚。

那什么烂Player,最大声竟然也只像蜜蜂嗡嗡鸣而已!!!
大家都很努力的把身体往前倾,把耳朵尽量的挪向Player的方向。
有用吗,我怀疑着,一边努力把身体和耳朵更往前倾一点。

费尽力气去捉答案不算,还要受热。
不要忘记监考官把我们的风扇给关了。
你说,没关系,风还是可以从门和窗口出进来嘛~
屁啦,在那之前,我们为了最佳的音效,早就把门窗都紧紧关上了!
谁知道会遇上这种烂Player嘛!

我们一边努力捕捉那模糊的听不清的答案,
一边忍受汗水一滴一滴的沾湿我们的白衣,
一边忍受窗外随风飘来的各种乐器演奏声……

这是我第一次不觉得乐器声动听。
这是我第一次生气音乐对我的感染力。
我的耳朵自动忽略Player传出来的声音,转而聆听乐器声。
失败啊你食人静~

好不容易,总算是考完了。
本来只有半个小时的这张试卷却花去了一个小时半。
太了不起了。
大家踏出考场的当儿,我听见各种各样的意见。

“来来来,在那边开一个报名重考的Counter,大家一起排队报名。”
嗯,确实有这个必要。
“各位要存钱准备报名重考啊~ ”
是的,确实有这个必要。
当然还有我们令人骄傲的四不像的粗口声。


+


经过这一场MUET的灾难以后,忽然才明白了。
明白什么叫“一颗心就这样沉下去”。
明白什么叫“心忽然一冷,失去了所有知觉”。
明白什么叫“不是灾难的灾难”。

我的天……
看在老天的份上吧~
看在我们可敬可爱的Pn Choy的份上吧~
看在我假勤奋看了两天《读者文摘》的份上吧~
我真的不希望拿Band 2 ……

天上所有的神啊,地上所有的批改卷子的官员啊~
请你们手下留情吧~

*如果我是妙丽,我会对我的批改官施一个迷糊咒,“糊糊迷”或什么的*

*最坏的打算:我至少还可以倒转魔杖对准自己说一声“阿哇坦碦坦啦”*


累死
气死

可惜我不是妙丽
幸亏我不是妙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