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April 2009

杂烩 什么都有

丢下我的部落格好久了。
抱歉抱歉。


本来没有发觉的。
是宝贝说,为什么你的部落格又这么久没更新了?
我才发现,噢,是哦,好久没更新了。


(Dear,“又”是什么意思?)



+



星期5早上


去Sun U忙华文学会的事情。
有点手忙脚乱。
实在是有着太多突发状况了。


结果?
当然是被骂得狗血淋头。
但是没差。


没被杨老师骂过的恐怕都不算是他的学生。


结论是我们是他的学生。
我们的皮已经都被骂得够厚了。
被骂以后马上又能恢复嬉皮笑脸。


而且重点是我们还有下一场约会要赶。
我们的激励营。
本来应该在早上8点就开始跟那班中二的学生在一起的。


我们是为了华文学会的工作,所以开溜了。
比赛一结束,我们马上就赶去在Semenyih的Broga的营地。
这个营会,是我所经过的最糟糕的一个营会。


我知道是自己没有做到最好。
明天才报告营会的事情吧~

晚上的天使行动,是一场完美的完结篇。
唯一的遗憾,或许是诗韵和维政的缺席吧~

今天的报告到这里为止。
我真的很累。
我需要的是开冷气蒙头大睡,睡到明天早上上学最好。

哈哈~

我要睡去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