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April 2009

恼 · 累 不想这样

我常常在想
时间都到哪里去了?
原来就是被我和其他人就这样耗掉
.
今天
真的生气
我们筹备了这么久
去年到现在
前天天还特地开会到下午
就为了这个激励营
.
结果临时的一句
“他们自己会Handle……”
就把我们之前的所有计划全盘推翻
我们 只需要做协调员
就行了
.
这样不是不好
相反
我们轻松多了
没那么大的压力
可是
.
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们
为什么
非得等到我们全盘计划出来了
才来推翻我们
我不喜欢这样
仿佛
所有的努力
都没有被珍视
.
把我们的时间当成什么了
因为下午的一个会议
我回家需要开夜车把功课赶完
而且
我们也消耗了很多的精力
这一些
你们知道么
.
下一次
是不是能够先协调好
再来下达命令
这样
会比较好
.
+
.
我真的很生气
生气自己
这一个星期
什么事情都没做好
.
功课 有些还没赶完
文集 尚在努力中
激励营 一团浆糊
就连老师交待下来的“功课”
也没办法好好完成
.
不知道
自己是怎么了
只知道
我不能够再这样下去
.
向所有所有
因为我自己的一团糟
而受到影响的
你们
.
郑重道歉
.
因为我一个人
问题
搞砸了很多的事情
.
抱歉抱歉
这两个星期
完完全全地
不在
状况内
.
连我都会生气我自己
所以
我能够明白你们无奈的心情
大家都累了
是么
.
今天
虽然累得像小狗一样
总算
恢复了一点点的状况
.
我把PP2的功课给做完了
也好好的复习了一遍
只要有一点点空闲的时间
你就会看见我捧着PP2的课本
.
我要
找回你
那个会拼命的
杨静
.
她在哪里
如果有人见到她
麻烦告诉她
说我找她找了好久
谢谢
.
今天的心情
真的跌到谷底下去了
好累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