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April 2009

幸好有你 一路陪伴走下去

对不起啦

竟然被你
发现了
发现
我的懒懒散散

我承认啊~

没有你在这里
我会不由自主地

这样松懈下来

而且最近真的
超级忙
忙得我都
快要喘不过气来了

你说
忙不是借口

我知道

但是
忙是一个 因

忽略功课
忽略睡眠
忽略很多事情

就是因为

而结的 果

最近的我们
都很









感觉
路就在前面
可是
一踏出去
又犹豫

“是这里吗?”

所以
大家都好累好累
累得
连我们最喜欢的
不顾别人目光
只活在自己世界里的


也都没了力气

多久
多久没像以前一样
多久没像以前一样轰一声的笑开
那样毫无顾忌的笑过

我想念以前的食人们
我想念我们的肆无忌惮的大笑
那种哄堂大笑
有着浩大的感染力

累累累累
真的
好累了

还好还有很多朋友在身边帮忙

青草地的摄影师
辜毅弘
为我们拔笔相助

因为有这些
帮助我们的人
所以
我们才没有倒下去


+


谢谢你特地来这一趟
本来可以直接去开会的
对不对?

放心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我能够好好的去做

学业
文集
青草地
暗恋

这些都很累
但是我会平衡的

就安心的
退位吧
不小了
我不需要别人的处处照顾

甚至
我想要
照顾别人了
照顾自己想要照顾的人
是最大的幸福
不是吗?

呵呵
放羊吃草去吧~
记得
“把爱放开 把手放开”

我绝对不会想要
拖住你
一定有更适合的
不是么?

加油
我们一起
加油

Don't try too hard. The best things come when you least expect them to.

2 comments:

  1. 不是要泼你冷水。。。
    但是。。。
    你这只野羊。。。
    还是先照顾好自己吧。。。

    不然被你照顾的人会很惨。。。呵呵~

    ReplyDelete
  2. 羊~
    是时候长大咯~
    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