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April 2009

走在细细毛毛雨里

那天。
星期天。

我在弟弟的房间里,弹琴。
越弹越顺,于是停不下来的一直一直弹。

后来就下雨了。

雨下好大好大。
大得虽然没有雷声却让人害怕。
我继续弹琴。

弹琴弹得很顺的时候,就不想停下来了。

忽然,放在钢琴上的手机震动了。
是短信来了。
本来不想理会,但是后来想起朋友们的抱怨,就停下来先看看短信。

朋友们都骂说,这个老羊,怎么这么难找?

原来是宝哥的短信。
宝哥说:“羊啊,下大雨了,真的下得好大……如果是昨天我们就能够痛快的淋一场了……”

是啊。
真可惜。
那雨下得真不是时候。
如果在星期六下午5点的时候下这样的大雨……

宝哥和我会不顾一切的,先痛快的淋一场再说。
有些事情,笑笑就解决了。
有些事情,非得大哭一场。
我们在那一天所面对的事情,是后者。

关于过后他回家怎么交待,我怎么去青草地,这些事情慢慢再说吧~

可惜终于还是淋不成。
我们就这样顶着细细的毛毛雨走路到巴士站去。
互相说“掰掰”,眼睛里是一些还没说出口的话。

你了,我了。
这样就够了。

宝哥,我约了你,不要忘记。
在一个滂沱大雨的天,我们会在一起。

加油。


我想哭 但是哭不出来
等到思念像海
淹没我 而爱已不在
你绝望的离开
没有泪流下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