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April 2009

感觉 已经不对

这感觉 已经不对
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
应该体贴的感觉
我没给


我,失去了应有的。
那些热情,最初的热诚。

我不是那么容易就会失去专注力的一个人。
但是,为什么无用感和无力感都紧紧的攫住了我?
让我觉得自己真的好没用。

虽然,比起其他的那些人,我知道我是有做事的。
比起他们,我还是做得不错的。
然而,我怎么会把自己和他们相提并论?

对这一件事情,我有着很大很大的期望。
或许是身份位子不对,我忽然觉得自己不该有太多的意见。
照着命令去做,这样就好了。
大家都不过是打杂的,我们真的需要努力。

希望自己能够做得更好,做得更多。

我不配

7 comments:

  1. 在星洲这篇“有錢逛書店是一種快樂,沒錢逛書店是一種過癮”遇到你,所以来拜访一下。
    下次会再来。。
    店长

    ReplyDelete
  2. 帮不上忙,身为你的朋友,我觉得有点愧疚。
    你会好好的,对不对?

    ReplyDelete
  3. 朋友,继续加油。。
    我相信你一定能!
    努力的爬起来吧!!!
    ~芸

    ReplyDelete
  4. 三股东 [店长]:

    哦,那篇东西,留很久了……
    我很少流言的,这样都被你看见,也算巧合。

    ^ ^

    欢迎再来。

    ReplyDelete
  5. 宝贝莹,我们之间,不需要太多的言语也能够了解彼此想要表达的是什么了吧?

    放心,你的杨没事,只是很Down所以写出来发泄自己的郁闷的心情虽然很清楚这样事无补于事的。

    我高兴,我爽,没有伤害别人就好了,不是么?

    宝贝,只是希望你在低潮的时候也会想到我。爱你,祝福你……

    p/s: 歹势,我的笔又不见了。这一次不见在SunwayCollege,恐怕是没希望找回来了。伤心……


    ~~* 芸,谢谢你,我会加油……你也加油!

    ReplyDelete
  6. =)

    亲爱的。
    支持你=)

    加油丫!!
    不要否定自己。
    你的好。你的能。
    微微都知道 ^^

    gambateh waa.
    muaCkx.

    x笨蛋小语x
    210409
    0929pm

    ReplyDelete
  7. 微微,放心吧…… 静已经从低潮中走出来了…… 现在没事了哦~

    又是精力满满的!

    微微也要加油哦~ 因为今年真的不容易!

    ^^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