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April 2009

终于有一天 我也会去

看见宝贝莹的部落格。

才知道她去看你了。

从一开始就说要去看你,
后来被好多好多的事情阻扰,
再后来,
我以为她已经忘记了。

不提。

如果她忘记了,
我也不会提。

我说过的,
不想让她再哭了。

* 想念如果会有声音 不愿那是悲伤的哭泣 *

原来她没有忘记,
她,
还真的去看你了。

事情发生的一年多以后。


+


你不会知道
我也很想去看看你

看看你
跟你说一声
“嘿,我来看你了。”

从当初一直说到现在
却还是没机会去看你

我不是不怕的

再迟一点去
恐怕你也可以忘记我是谁了


+


祝福你
希望你过得很好很好

我真的又想你了
每一次
想起相关的事情
就会想起你

你过得很好
我希望着

1 comment:

  1. =)

    加油丫!
    相信。 在另个世界。他会过得很好的哦 =)

    亲爱的
    微微想你呀 ^^

    x笨蛋小语x
    150409
    0914pm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