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April 2009

了解地 分开

刚好 我们拥有彼此寻找的好
可惜不太凑巧
在错的时候情路上遇到

我从来就不相信什么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也不相信两个相互喜欢的人会没有办法在一起。
更不相信这种屁话。

因为了解而相爱
因为了解而分开

屁啦!
最大的理由,不过是因为他不够喜欢你,又或者是你不喜欢他了。
就这样简单。

世界上黑白之间或许有许多深浅不一的灰色地带,爱情里却很绝对。
你说我还年轻,所以说出这样的话。

或许吧!
就当作是我还年轻好了。
我就是这样想的。

男生,你的那一套不需要在我面前卖弄。
不拆穿,不过是因为我懒得去拆穿。
我们,还不到那种决裂的地步。

你给的伤害,不会太久。
因为她也没有你和她想象中的那么喜欢你。
高估了自己,低估了她。

你是否懂我的感受 说走却舍不得掉头
我不该爱的太重 让你我如此难过
为何我爱的一切没有结果
嘴角勉强撑起了笑
也要让你看到最后一丝的骄傲

3 comments:

  1. =)

    亲爱的。
    过去的让它过去。

    让阳光把不开心晒光光。
    迎向更好的明天。

    微微一直支持你哦。
    加油 =)

    x笨蛋小语x
    220409
    0923pm

    ReplyDelete
  2. 哈哈
    100%赞同你说的

    十九岁的羊很静
    抬起头笑一个吧^^
    不要因为某个人
    弄乱你生活的步调

    vivi

    ReplyDelete
  3. 哇~崇拜你耶!

    说的真对!
    如果不能够给,
    就不要说爱。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