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April 2009

不想强求 天长地久

~* 我们那么甜那么美那么相信
那么疯那么热烈的曾经
为何我们
还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遗憾中
老去 *~


你是在想
有一天我们也会变成这样么
终于有一天
我们也是会分开的
是么?

你问我
我们会分开吗

我说
不会

你说
但是我觉得我们会分开

我看着你的眼睛
发现了
里头的感慨

原来你一直相信我们终于要分开的


+


我们只要在一起,就会有用不完的笑声。
可以一笑就是好几十分钟。
超级夸张的。

当初也不知道怎么的,就这样走在一起。

在一起,我们都做着自己最喜欢做的事情。
只要我们在一起,仿佛再怎么了不起的难题也能够不放眼里。
就只是因为我们在一起。

今天,你却问了我这样的问题。
好吧……
我是说,我的“不会”里头,也有着很多很多的犹豫。

太多太多我们可以分开的因素了,不是吗?
我们,都还不知道自己以后的路是要怎么去走。
真的真的。
我们真的随时会分开。

可是,分开,又怎样呢?

我们的笑声,还在。
我们的歌声,还在。
我们的疯狂,还在。
我们的回忆,还在

这样不够吗?
没有谁能够永远陪在谁的身边,不是么?
更没有谁不能够没有谁,不是么?
如果最亲的父母夫妻尚且会分开,何况我们?

但是,我们曾经一起

经过这么多的事情
走过这么多的道路
唱过这么多的歌曲
踩过这么湿的稻田

我们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数也数不完。

今天,我们所一起经历过的事情,是旁人所不明白,也无法明白的。
今天,根本没有任何其他人能够走进我们之间,没有人能够破坏我们。
今天,我们还这么紧的,让我们的心依靠在一起,呼吸着彼此的呼吸。

这样不够吗?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们分开了,这些不够么?
回忆无价,因为它是那么珍贵。
美好的惨痛的,都是属于我们之间的最独特的回忆。
别人所没有的。

不知道你是怎么想。
但是,我是觉得,这样真的就够了。
不是每个人都能像我们这样,互相遇上。
不是每个人都能像我们这样,相爱相惜。

我不是只在乎曾经拥有
我只是不强求天长地久

毕竟,我们都知道,天长地久是那么遥远的事情。
所以,努力地珍惜当下展望未来,是对我而言的最重要的事。
加油,我们在一起。
没有什么事情是解决不了的。


p/s: YH,你能明白吗?我想,你还是不会明白……

3 comments:

  1. 这是写给我们的收敛的笑话的。
    这家伙也很悲观,很灰一下。。。
    我就这样回她阿~

    就酱。

    ReplyDelete
  2. 我不否认自己悲观啦
    可认识你们后已改善很多了叻
    只是发现了很多相似后的不相似
    搞到必必漆漆酱咯
    不要理我
    给我时间
    我会变回那个不收敛的笑话的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