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May 2009

o(*^ _ ^*)o

嘘~

嘘~

不要太大声

这种事情

你了我了

就行了


+


每天早上

听着你的声音起床

心情总是特别

特别特别地好

我想我是快要疯了

竟然这么无可救药的喜欢你

喜欢你的声音



他知道我听着你的歌起床

他说

“嗯哼,他的歌真的就有那么好听?”

嗯哼嗯哼

是啊

真的

真的好听

我喜欢你的声音

继续继续唱更多的歌

好么

你知道我会喜欢你所有歌曲的

o(*^ _ ^*)o


+


说过自己不迷恋偶像的

我现在算是迷恋么

不知道

呵呵

高兴 幸福

就好

不是么

嘘~

不要告诉别人哟

p/s: 宝贝,你说过不告诉别人的……

p/s 2 : 我想要看MusicMan的演唱会!!!

p/s 3 : 各位,劳动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