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May 2009

淹没思念

牵牵牵牵手
一直走到最后
我们开心的梦游

忽然想起你的手
暖暖的
厚实的
属于你的手
不会忘记
那触感
真实的存在着的
手的触感
你是个活生生的人
站在我身旁
我们的手
牵着
可以就这样一直走下去么
明明你离我不太远
那感觉
却像隔了半个银河系似的
也许
这就是所谓的
“最遥远的距离”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
思念
思念
思念
思念
原来真可以
把一个人
深深深深地淹没
我想要试试
淹没
思念
牵牵牵牵手
永远十指紧扣
我相信我会永远在你左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