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May 2009

先爱自己 别人才能爱你

昨天,很努力很努力的写着地址。
营员的中英文名字和地址。
每一个白信封上,都是我丑丑的字体。


忽然听见James说:


“我不喜欢那种滥交的女生…… ”


我,有那么一下下的失神。



+



滥交的定义是什么?
是指那个女生的私生活很不检点么?
是指那个女生有很多很多的男朋友么?
还是怎么的?


我不明白。


我只记得,M也曾经跟我说过一样的话。


女生要懂得自重。

随便找一个男生为恋爱而恋爱的,那有多容易啊!

问题是,这样随便随便的恋爱,谈多了人也会显掉。
到时候,名声也坏掉。

你在男生的眼里,不过也就是个可以玩玩的对象。
到你想要认真的时候,恐怕已经没有男生愿意跟你认真了。

这样做,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记得我中二的时候也有过一样的经验。
那个女生,她不断地和很多很多的男生恋爱着。
然后,我亲耳听见男生谈起她时,语气里有着那么毫不掩饰明显的不屑。

到底是为了什么?

凝,所有的男生恐怕都不会喜欢滥交的女生。
如果他真的珍惜你,他不会希望你是一个滥交的人。
当然,和你玩玩下的那些除外。
对他们而言,你越滥交就越好。

赶快回到本来的路上吧~
女生,再怎么不喜欢老套,也还是得洁身自爱。

你不懂得爱自己
怎么可以期待别人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