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May 2009

dAng~~~ 我们又同在一起

上个星期没去青草地,浑身不舒服。
这个星期,虽然有LeeHom的演唱会,也顾不得了。
去了青草地再说。

6.20分推门进去。
只有3个人,Denice,Darren和Cecelia。
Cecelia很激动,抱紧我:

“杨静好久没看见你我好想你哦~ ”

疯掉。
听说我跟她是同一间学校的不是吗?
听说我跟她差不多每一天都会见到的不是么?
不理,反而是Denice,我跟她真是好久没见了。

6.30多一点,大家陆续上来。
漫不经心的在想,仁玲这家伙不知道会不会来呢?
结果!!!
我看见的不是仁玲,而是一个更让我惊讶的家伙。

我们家Ele的好朋友 --- 政毅 也~
(这种好朋友,我们食人一家一半以上的Member都还没找到的)
(> o <)
本来以为他还在大学埋头苦读,怎么知道原来已经回来凡间了。

看见他,忽然想起我们的奸计。
之前有想过要叫他煮东西给我们吃的。
想要带走我们的Ele,还要经过很多的关卡呢~
不然我们食家也就亏大了……

哈哈~
不过Ele说,他连煎香肠也能变成油炸香肠0.O……
Ermmm……
这样的话,我们还是暂时先Hold着这个计划好了。
虽然Hospital Kajang就在学校附近……
还是不要冒险好了。

对了,除了政毅,另外一个从大学回来的,就是PeiNi啦~
PeiNi也是Ele的好朋友之一。
她,越来越漂亮哦~
真的很高兴见到这两个人!!!

回到青草地那边去。
嗯,Sean老师没来,静颖也还没到,我们的练习怎么办呢?
没关系,我们还有伟贤和傅安。
先伸展,然后练气,然后开声。
还玩了一个很好玩的“过山车”,呵呵~











再然后?
静颖来了,我们就练习我们的表演曲目。
1 Rasa Sayang
2 歌声与微笑
3 Hero

Soprano不足,练习真的有点糟糕。
不过也都过去了。
练习进行到8时15分的时候,静颖接了一个电话。
隐约听见一些内容,于是我知道是谁来了。

那个害羞的,不敢忽然出现在青草地的那个宁宁终于来了。
廖奕宁,很高兴再看见你!
她一到来,马上把静颖拐进办公室里去做事情。
至于她们忙的是什么嘛~
呵呵,这可是最高机密哦!

两个女孩在办公室里密斟密斟,我们在外面想游戏玩。
政毅被傅安推出来设计游戏,
呵呵,刚回来的人当然要贡献更多的力量咯~
我们仰着头想了半天也没想到什么游戏是老少咸宜的……

勉强把诚诚拉出来玩了两圈游戏后,就再也没戏唱了。
于是,只好喊:“盘老师,打救我们~~!”
哈哈,有老师撑着就是这点好,老师多的是老少咸宜的游戏。
我们在老师身边坐一个大大的圈圈。

老师给我们每人一支马克笔,地上铺了四张麻将纸。
每个人,必须在每张纸上轮流地画上两笔。














结果?
呵呵……呵呵……呵呵……
很好笑。
老师称赞(Aheemmm)我们:“你们的画连Picasso都看不懂啊~ ”
哈哈~过奖过奖,承让承让……
又说:“原来你们的程度和Darren没什么分别而已……”
(Darren?我们这边最小的只有一年级的小男生?)
呃呵呃呵~
假装听不见老师的话好了……
^^
画好以后……
老师宣布要我们分成4组……
咀嚼消化自己画出来的东西……
再把它转化成戏剧吐出来……
!!!
不管是哪一张画纸,上面画的都是抽象派的东西,很难消化的窝~
更别提还得以它为蓝本演一场戏剧。
哈哈~
没关系,我们多的是天马行空的脑袋,也有很多会演戏的家伙,不怕不怕。
就这样,10分钟时间准备戏剧,然后就
“锵”
开麦拉~
第一组就是我们的组 - 《人鱼恋》
另外3组嘛~
次序我忘了>_< ,不过应该是《猫》,《猪流感的来源》和《爷爷》。
哈哈,从开头笑到结尾去,笑得我们东歪西倒的。
^^
都告诉你说这些人有细胞有天分了嘛~
演完以后,我们换组员,也换画纸。
这一次拿到的是那张《爷爷》,而且和政毅同一组。
哇哈哈,很好的合作经验哦~
照例也是10分钟(其实根本没那么多)的准备时间,然后又开始演了。
当然你知道,这代表的是另一次的东歪西倒。
好好笑~~~
再然后?
嗯……
就是我们的Ending Game了~






















《当我们同在一起》
我们一边唱歌,一边拍上拍下拍右拍左拍下拍上。
先是慢慢地拍,然后渐渐越拍越快越拍越快……
大家乱成一团,结果当然又是哄堂大笑。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然后?
哼,你还真贪心……
怎么还有然后呢?
都说是Ending Game了,Ending完当然就是收拾回家OiiOii猪啦~
什么?
你说你还没听够?
你说你不舍得?
你说你还想知道更多更多我们的好笑的事情?
嗯……
嗯……
嗯……
酱啊,也不是什么难办的事情~
你就上来我们青草地和我们一起玩好了~
我们欢迎你###
好了,我真的要OiiOii猪了……
下个星期6见!
p/s: 宁宁,期待你跟我们一起玩游戏,笑成一团哦!^^

4 comments:

  1. 我来了耶,哈哈哈~

    我.....还是不知道要说什么,呵呵呵呵

    我.....

    我....

    我!!!!

    我下一次会去找你.....们玩~
    嗯....
    哈哈(我到底在语无伦次些什么哪)

    见到面才懂要说什么啦~~~~
    很开心在朋友的部落格上看见自己的大名,哈哈
    还连名带姓的那种
    哈哈哈
    很多事情很开心很开心就事了
    呵呵

    你的感情生活...
    呵呵...这话题有点敏感涅~
    先不聊~

    期待下一次的见面
    青草地...

    ReplyDelete
  2. 宁宁

    一看就知道是你

    哈哈,(有时候)我喜欢连名带姓的叫人,感觉比较亲切

    廖奕宁呀,你不应该这么胆小才对嘛~ 

    不过呢,下一次来找我们玩,还真是说对了也~ 

    要来噢,我们会等你的~ 

    嗯哼,我的感情生活,哈哈,我有点害羞了…… 

    我们再聊吧~

    ︿︿ 

    期待下一次在青草地的见面。

    我们会很好聊,我相信

    ReplyDelete
  3.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XD

    ReplyDelete
  4. 一直在等你更新部落,
    也一直在等青草地的部落被更新,

    下星期不能来了.......*哭~

    很痛苦耶,见一下你们又不见一下你们,
    相思苦!! XD

    下一次,就会是正正式式踏上草地....
    和你们一起high了...
    我真的越来越迫不及待,哈哈哈

    以后每个星期六你就会听见有人很兴奋的叫你....
    杨静!!!!!~~~~~~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