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May 2009

咋办?

越要强好胜,越要不得。

至少,你,不能要强,不能好胜。



昨天不胜唠叨,口快地冒出了那句话。

本来就知道是尚未定案,还会更改的。

不是第一次了……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还是会先说出来。

即使是为了挡住唠叨,也不应该先说出来。

结果……



结果现在要想办法,该怎么圆这谎言。

不是故意撒谎的……

只是不小心让它又变成了谎言。



对不起,我最最最亲爱的……

那并不是我所能控制的。

撒谎了,感觉真的不好……



本来想要节省麻烦,现在却制造了更大的烦恼。

杨静,教了你几次,没把握的事情不要做不要说……

为什么老是学不会?

除了笨和蠢,你还能有什么角色能扮演好的么?



怎么办?

自圆其说,为什么就这么难……


假装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再拥有一秒

p/s: 拖得一天是一天,再想办法……

1 comment:

  1. 刚才是你的妹妹
    现在轮到你了。

    我不知道如何说
    怎样说也好像在狡辩了


    我也不知道如何去解释
    只能说声,
    我承认我的错。
    我绝对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