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May 2009

贪恋爱丝忌廉的冰

刚考完Mikro。

蚊子宝哥和我走路回家。

途中看见一辆很可爱的冰淇淋车,哇,很甜很甜的颜色。

我诱惑宝哥:“哟,宝哥,有艾斯忌廉哦~ 哟,要不要吃哦~ ”

宝哥抵抗力很低,马上就上钩了。

反而我们可爱的蚊子为了爱漂亮所以努力抵抗吃冰的欲望。


我和宝哥人手一支冰淇淋,一边走一边吃。

冰淇淋在高温下溶化得太快,简直来不及吃。

我顾不上什么形象仪态(有酱的东西咩?),大口大口地把冰淇淋吞下去。

一边跟宝哥和蚊子吹牛:

“融的太快了!!本来我的Utiliti Sut有95Util的,现在只剩下60Util…… ”

哈哈,不错吧,发胖之余不忘重温Mikro的知识,活学活用嘛~


有时候忍不住觉得吃冰的我们真伟大。

M问我为什么?

嗯嗯,难道你不知道吃冰淇淋是很容易发胖的么?


没法子。

永远没办法拒绝冰淇淋巧克力蛋糕苏芙厘等等甜点……

于是……


我只好发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