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May 2009

最后一张试卷

最后一张试卷

PP2

好无力

怎么办?


我已经可以知道我们的成绩

确切地说

是知道自己的成绩

亲爱的们



难过

今天的华文2

真的好难过

老师竟然出《论语》个《古诗十九首》

我听见全班人叹气的声音


我没有作弊

唯一的小小作弊

就是 PA2 的时候

问朋友那个Graph需要上色么?

她说“当然要”

于是我上色


但是

也没有笨到会去阻止别人作弊

其实根本没有所谓的对与错

最重要是你知道自己的实力去到哪里

朋友们

我相信我们都知道自己究竟去到哪里

所以

加油吧 各位


最后一张试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