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May 2009

狂笑事件 3 则

一直记得以前
咱们10食人帮可以吓死人的大笑
毫无顾忌不计形象仪态的狂笑
那是真正的开怀
让别人莫名其妙的也能跟着一起笑的笑

可是这最近
太多事情发生
我们都没有办法再像以前一样
放开心怀坦荡荡的打从心底狂笑出来

因为
有些事情
真的已经完全的不一样
完完全全的不一样了

今天
终于找回一些些的
狂笑的动力

我们嘴角那道最大最大的弧度
再度现出


事件 1


我们在抄Mikro的笔记。
忽然听见后头传来一种奇怪的声音。
“噗”“噗”“噗”“噗” <--- 不是放屁的声音
肯定是在我们后面的小紫和萍果发出的。


我纳闷,转过头去看这两个家伙是怎么了?
结果,让我看见这两个神经病,


一个紧紧拉着保鲜膜
一个拿着钢笔
死命在此刺刺刺


把保鲜膜刺开一个个洞洞,发出那些像放屁的声音。


我疯掉,叫蚊子掉头看去,4个死家伙就这样笑成一团。
现在说出来,少了当时那个情况那种爆笑的元素了,可是还是值得记录!


朋友,你们压力过大,也不该拿保鲜膜来出气嘛~
(@ 皿 @) lll




事件2



陈奕斌先生压力过大头壳坏掉,带了把玩具枪来学校 <--- 不知道是不是抢弟弟的玩具?
他动不动就站起来把枪口对准别人说:“系唔系想吃莲子羹啊!?”<--- 广东话
笑得我们要死。

后来神经大条的萍果问:“什么是莲子羹哦?”
我们就解释说:“哎哟,莲子羹不就是子弹咯~ ”
我们家可爱的萍果想了好一阵子,终于下结论:

“哦,原来他讲莲子弹啊!可是做么的?”

我晕……
萍果啊萍果,这是修辞手法之一,应该是叫借代,借莲子羹来带出子弹。
应该没错吧,是借代吗 <--- 语文知识超贫乏的我

结果?当然又是好一阵子的狂笑。

阿紫可怜陈奕斌,安慰他说:“Eii,逃避不能解决方法啊!”
虾米咚咚哦?
请问,什么叫逃避不能解决方法?

我和蚊子还有萍果都忍不住笑,笑了好一阵紫才发现自己的失误。
“唉呀,讲错了,我是说,逃避不是解决方法!”
哈哈哈阿哈哈……
来不及了紫,我们已经笑倒了~


事件3

我们班有个大便神,也有个大便人,甚至还有一个大便组。
大便神,是我们的Very talkative(Pn Choy评语)的陈建豪。
这位大便神,他一站出来,不需要说话,不需要眼神交流,就已经是一个很大很大的笑话。
至于那位大便人嘛~

呵呵,就是有幸受大便神赐封的我们家的小紫啦~
刚好建豪和紫又在同一组做MUET speaking test,他们那一组理所当然高票当选大便组~~~
哈哈哈,这真是最大的荣耀!

从此,我们办多了更多莫名其妙的对白。

“Ooiii,大便神,你什么什么什么什么…… ”
陈建豪就会叫小紫:“Ooiii,叫你咧,做么不应?”
小紫会喊回去:“屁啦,明明就是叫你也大便神!”
就这样喊来喊去。
有时候甚至他们会把大便抹在别人的身上,随便指着一个人说:“Ooiii,叫你也~ ”

笑死。

这还不是最好笑的。
好笑的是……

今天我转去后面要喊陈建豪,但是又不想叫他“神”沃~
于是只好随便叫:“大便纸!大便纸啊大便纸…… ”
忽然感受到小紫跑过来的杀人的眼光。
我不管,继续叫:“喂,大便纸啊~~~ ”

才~ 发~ 现~

大便纸?
大便紫?

OMG
大便纸 = 大便紫

哇咔卡,对不起啊小紫,可是大便紫好像真的比较适合你咧~
A - Hem,这样吧,以后你就叫大便紫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又一起笑了……

这样的笑
真好
食人
我们要继续这样笑下去哦
生活再难
也努力地保持着笑容
带着我们嘴角那大大的弧度
向前冲吧

1 comment:

  1. 羊啊!羊啊!
    我的一世英明被你会于一旦。。。

    唉~~~颜面何在???
    哇@@@@@@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