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May 2009

今天 (静默的心 情) 

今天,还不错!
真的真的……
早上到学校,紧张得要命。
心里一边记挂着那群今天比赛的小瓜们,一边记挂着自己会不会顺利。

忐忐忑忑的进入图书馆,
忐忐忑忑的坐下,
忐忐忑忑的等待,
忐忐忑忑的进入考试室,
忐忐忑忑的坐下看题目…… 

哇,神奇也~ 
不会太难嘛~
我能够应付的嘛~
忐忑的心情,马上烟消云散。

很顺利地完成了考试。
耶,大家,我们都很掂呀~ 
厉害哦,终于把它给考完了…… 
考得好抑或坏已经是7月时才应该担心的事情了。
^ ^

考完以后,回班上去。
一整天都没有老师进班上课,或许是因为今天还有考试的关系吧…… 
我还在挂心那些比赛的小瓜,希望她们也能够顺利地完成比赛。
可惜我的手机预付逾期了还没补充款额,没办法知道太多的状况。

临放学的时候,老师的讯息来了。
嗯。孩子们得了安慰奖…… 
……
……
……

能说什么呢?
也没什么可说的了…… 
要失望的话,失望的该是老师。
花了很多很多的心思去训练孩子们的老师。

没关系,最重要的是那个比赛的过程,不是吗?
只好等明年再来。
加油!

今天,我考MUET的最后一张试卷,Speaking。
今天,老师领着小瓜们参加雪州诗歌朗诵比赛,参赛作品:《高跟鞋》。
今天,汶川大地震一周年,逝者已逝,家属与幸存者的伤口难以愈合。
今天,报纸头版是霹雳州的政治,尼查胜诉,说:“这是人民的胜利”。
今天,他说:“我喜欢你”。

太多太多事情发生,我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他。
原来之前那种模模糊糊的感觉是真的,我的敏感没错。
只能说“对不起谢谢你”,因为我知道我不能也不会给你承诺。
不想再伤害,更不想破坏我们之间的情谊。

只好这样。
最好这样。

p/s: 为川震遇难者默哀,安息。父母们心中的痛,永永远远的难以磨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