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May 2009

黑黑的羊要撑伞

那天遇上了风。

当时心情正好,所以就闹着他玩。

我叫他给我带一把云状的雨伞回来,当作是手信。


你知道的,我一直很喜欢闹着玩。

风这家伙最好笑。

他很认真地问我:

“你指的是怎样的形状?云状的?我上次在报上看见过…… ”

认真到~~~


后来我就说

算了吧,谁还真的要那样的雨伞呢?

累赘不算,这样的奇形怪状标新立异有什么好处?

而且……


风,你忘了,我是最不喜欢撑伞的。

太阳再猛,情愿冒着晒黑的风险,也不撑伞。

哈哈,我是觉得,撑伞撑得手好酸哦~


最最最重要的是,撑伞实在太不潇洒了

更何况,撑一把云状的伞?

恐怕更不潇洒了。


^^

不过,M常常为了这件事情说我。

说我越来越黑啦~

说我越来越丑啦~

之类的人身攻击的话。


哼哼……

真是过分的死家伙不是么?

不过……

最近真的黑了好多好多好多。

甚至以前中学时代,为了操步天天下午练习的那段日子还要更黑。

黑得多了。


风,你觉得怎样?

^^

以后,情愿不潇洒一点比较好对吧?

不能再黑下去,已经够丑了……

不过,你还是不用给我带伞。

我家里有了。

你,只要平安回来就好……


期待假期时候,你们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