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May 2009

综合症的假期计划报告书

我已经决定了

7月

那个时间是7月





6月有两个星期的假期。
本来真的有打算要温书的,本来,真的。
后来才知道,杨静,你想太多了。

你的假期,比什么时候都更密集。
密集到你快要疯掉了。
你能把手上的东西呕完出来就很不错了,还妄想有时间做乖孩子乖学生去温书?
真的想太多。

[唱歌唱歌:“是我想太多 你也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 真的心疼我…… ” ]

6月1日2日3日 ---> 育华领袖训练营

身为PRS Senior,不得不出席。
否则,谁要做Faci去?
难道丢给小的们做?
Nonononono,这是你们的责任,你们理所当然一定要扛起的。
于是去。

6月4日5日6日7日8日 ---> 中华文化营 筹备工作

一年一度中华文化营,这是你第3次参加了。
唯一的分别是,这一次,你是执委,你是育华的学生。
呼呼~
3年了,竟然3年了。

这一次的筹备工作不简单。
打扫就已经是个大工程,要准备165个营员的住行不是这么简单的不是么?
再来就是场地布置。杨老师这样的人……
你们准备卖命就对了。

[杨老师怎样的人?你不认识merh? 要求完美咯~ ]

[[再度唱歌唱歌:“完美并不美 我们都虚伪…… ”]]

问题是,这几个日子和你的摄影营还有文集工作相冲。
6月5日6日7日是我们的摄影营,文集工作则会在6月4日开始,8日当天交回出版社去。
只好暂时放掉摄影营,专心在筹备工作和文集工作上。
毕竟,文集为重,文化营次之,摄影营为轻。

[做么你将喜欢分轻重的?是不是因为你真的很重?]

这种时候,就是寻找平衡点的时候了。
你们只好在筹备工作完结以后的时间里完成文集的终极编辑工作。
这真的是最最最终极的了,因为过后就正式印刷出版了。
真心期待ing……

6月9日10日11日 ---> 中华文化营

我肯定做营员和做执委是两种完全不一样的感受。
我期待。
不知道,我只知道这个营真的给了你很多很多很多。
有长大的经验。
呵,从Form5 到 Lower 6 到 Upper 6,怎么可能没长大嘛~

[唉,所以妈妈真的不该说你浪费米饭的…… ]

你准备好迎接挑战了。

6月12日和13 日和14日,就是死命赶功课的时候了。
PP老师交待下一个大Project,还有大半本书的习题给你们当假期作业。
我的天……

我敢说,就算是Prof Snape和麦教授开功课给哈利也不会开到这么长的。
他们开功课顶多也就是两三尺长的羊皮纸作业,你们的列……
得用完一大包的Foolscap Paper。

[功课真的就这么多,斤两10足童叟无欺]

疯掉。
我打赌,只要你有一点点的拖延,只要你的笔有一点点的慢下来,你就别想完成老师开下来的假期作业。
我知道那一定会是这样的。

所以,这个“假期”,你就只好慢慢和你的食人们泡在一起吧~
慢慢享受你们一起看对方看到吐的时间。
对了,最好最好就是,你们可以抽一点点的时间,在中华文化营应该睡觉的时候作作怪。
好吧,我是说,并不是真正的作怪好不好?

[明明就是自己想作怪 明明就是…… ]

就只是筹一点时间开一个小小的帮会。
这个文化营,你们也破了1028的魔咒也~
5个执委,4个营员,共有9个人出席哦~
虽然会不太方便,但是我知道你们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没开帮会了!

最好的时机难道不是你们睡在一起的时候么?
开帮会开帮会开帮会!!!

[杨静,杨老师经过这里看见这个你就够够力]

好了,你今天真的有点兴奋过度……
也是因为下午的时候在香港跟3个宝贝谈了好多好多。心里舒坦了一些。
宝贝啊宝贝,话要说出来,别闷在心里。
其他今天不在香港的宝贝们,我们就留到帮会的时候再由我们的大会莱宣布吧~
萍,你逃不掉做大会的命运咯~
这里就萍你最大,你不做大会谁敢做大会?

哈哈哈哈
好了好了,再写下去Tanjung红毛丹要来捉人了……
就此报告完毕~~~

[比啵比啵比啵~~~ Tanjung Rambutan来捉人咯~ ]


啦啦啦啦~~~


*患了{兴奋过度语无伦次精神错乱综合症}的羊很静*


p/s:

7月
7月
7月
7月
7月

我是说
7月
所有活动
青草地除外
所有连接性的活动和营会都会

S
T
O
P

S~T~O~P

我要专心温书……
真的真的……
答应了书僮的,一定做到。

1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