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May 2009

短发一身轻 MyDear ShYnn

我的头发已全部剪掉
你指定的发型我现在不想要
一早到学校,认识的朋友们都对着我发出“咦”的声音。
我拂拂满头的乱发,笑了。

后颈处毫无重量,
阵阵的习习凉风,
朋友的注视眼光,
还有很多很多事,
真的让我很不习惯。

是的,我把头发给剪了。

陪了我一年多的头发,
本来打算年中假期去烫直的头发,
早上绑发时拼命收服它的头发,
就这样剪了。

当然不舍得。
可是,也有一种壮士断腕的决绝。
很潇洒,我自己觉得。

可是很快就后悔了,当然。
本来就没打算剪头发的,忽然剪掉,当然会心疼。
“头发身外物”是说假的,“身体发肤受诸父母”我倒听过。

尤其看见别人长发飘飘的时候,原本上扬嘴角不期然就会垮下。
我为什么跑去剪头发嘛~ <--- 扁嘴ing

没办法,短发已成定局,只好接受。
耐心再等它长嘛,反正头发总归是会长的。

今天为我们家小芯办了迟来的生日会。
呵呵,笑笑笑笑……
当然又是笑个不停。

芯,希望你会喜欢那张Hand Made的“芯心卡”。
虽然,我知道你可能会对着它咬牙切齿的……
因为它竟然比你高嘛~
哈哈~
做一张比小芯更高的生日卡给小芯……
我们的心愿总算完成了!!!

哈哈~
芯啊芯,在部落格里还是欠你一句:

“生日快乐哦食人芯!”
“Happy Sweet 19 My Dear ShYnn…… ”

终于还是把头发给剪了
虽然
不是剪成 你指定的发型

6 comments:

  1. 这里没有超过五百个字meh?
    书童先生,快点罚那只野羊……
    罚她给你一个吻好了~

    ps:野羊,别把我这个comment给删除掉哦!我会回来检查的,不见了的话……就是我罚你了。要知道,我会更狠哦!哈哈!!


    坏心眼和乐不开支的大象上^.<

    ReplyDelete
  2. eLe,恭喜你,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了~

    哈哈,书僮少爷说没错,这里确实超过500个字了,而且关于惩罚,他也在想着该怎么治我。他说他很乐意照着你的建议做,可惜于礼不合,因为我是小J他是书僮~

    而且我也是小J未成年哦~
    啦啦啦~~~

    还有,少爷说,我不只是野羊,我是野3羊。因为我很野,也很3八~
    >_<

    哈哈~
    象啊象~~~
    容许我质疑你,乐不开支是什么?
    是乐不可支才对吧?
    笑人还要笑错,呵呵~

    对了,书僮少爷说,请你们帮忙想想有什么事情可以好好的处罚我的,因为他发现我实在太常犯规了沃~~~他都来不及想太多更狠的处罚沃~~~
    哼哼……

    暂时就是酱啦~

    ReplyDelete
  3. 书童先生,
    不必罚什么严重的东西,
    只要罚她不能上网一星期,
    她就会痛苦死了……

    不过,她也可以趁机读书哦!
    是个不错的建议吧!

    **不过!书童先生若实行这个惩罚的话,
    就如同也惩罚着自己,
    因为,两个死不认的人,
    会相隔两地在相思呢~

    *杨,你都知道我两年没碰华语了,
    我的世界是数字世界,
    所以就帮帮忙别太挑语病了。哈哈!

    *杨,接受现实……
    别活在自己的世界,你已经迈向十九岁了!

    你的“益友”~ele

    ReplyDelete
  4. 书童先生,
    放心好了。。

    等到时机成熟,
    就算你不罚她给你一个吻,

    她也会饿羊扑猫……
    送你一堆堆的吻~哈哈!

    ReplyDelete
  5. 臭大象,我现在是有得罪你还是你的政毅吗? 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啊?啊?啊?

    你说啊!

    我对你千依百顺的,什么都听你的,你为什么要这样来对待我你说啊?

    为什么我会这么命苦,爱上你这样一直没有良心的大象…… 唉……

    我们的故事,是一直蠢羊爱上披着象皮的狐狸……

    从开始就已经注定是悲剧,悲剧到底……

    唉……

    ~* 爱演的羊 *~

    * 对了,请不要忘记,我对猫很厌恶,所以绝对不会想要跟猫接吻的…… 咔咔~

    ReplyDelete
  6. haha!!别太铁齿哦!
    别让我看见你跟猫人拥吻的情况……
    到时就自掌嘴巴了……

    狐狸是芯哦~
    原来你喜欢上的不是大象,
    而是那只mouth hyperactive的狐狸!

    我……我……
    “今日是你负了我,我同你恩断意决!”
    (载自倚天屠龙记周芷若名言^^)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