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May 2009

法律系书僮少爷 ^ ^

刚才,M忽然说:

“其实如果女朋友是部落客的话也挺好,可以从部落格里细细咀嚼那些情话,回味一些最甜蜜的时刻…… ”

我忽然怔住。
是我看错还是怎的?
我们的最低调的M,连名字都不愿意出现的M……
忽然说出这样的话来?

不可思议……

还记得我说过的?
他跟我的处事方式超级不一样。
我有时候高调招摇得让人讨厌,M崇尚的却是低调的华丽。
怎么会这样?

Does anyone have anything to say?
Otherwise, I would come to a conclusion tat……

发神经,突然很想用MUET Speaking的方式来说话,感觉好专业好正式~
哈哈~
A-Heemmm,言归正传。

我觉得M是考试压力过大,所以才胡思乱想胡言乱语。
就像喝醉酒的人,醉话是当不得真的。
^^

我告诉他说,我5月19号就开始考试了,到现在还没开始温习功课。

他冷冷的说,很好,你是打算再把经济给肥掉是不是?

哈哈哈~ 
其实本来是打算这样的。
后来想想实在不好意思。

不要说过不了自己那关…… 
我拿什么去跟爸爸妈妈妹妹老师朋友交待哦?
更别提拿什么样的成绩去跟我弟弟打架了…… 
你看,还没想要怎么过自己良心上那一关,先有这么多人跳出来挡路。

既然他们的兴致勃勃不要我肥掉,那么我只好努力一点点啦~
至少不要对他们有愧疚感嘛~ 
问题是,最近真的比懒蛇还要懒…… 
简直没有自动自发去动书的动力。

M毛遂自荐:“没关系,我来当你的书僮,督促你读书好了…… ” 

哇塞,委屈他到~~~ 
真是与有荣焉也!
居然有个少爷做我的书僮…… 

M建议我叫他少爷书僮,他说这样的名字很 ~ 文 ~ 雅 ~
(o 皿 O) lll <--- 吐血加3条线的我掩着嘴偷笑
…………
…………
…………
无言ing

我是比较喜欢叫你书僮少爷也~
你想想看,书僮和少爷,哪一个身份比较重要?
当然是当好书僮比较重要对不对? <--- 我让你说不对试试看

所以咯,书僮少爷,认命吧~
至多,我到时候考出好成绩来了,再记你一功,如何?
呵呵,我这样好的主子,你上哪里找去?
(我要是考砸了,你就一辈子别回来了…… )<--- 杀气飘过ing

好好的督促我读书吧,书僮少爷~

os: 小姐,快去读书吧,以后一天只能Blog不超过500个字,不然我重重有罚~

啧啧啧,有敢这样威胁主子的书僮么?
书僮少爷果然就是不一样~
各位,好好准备考试吧!
加油加油加油!

Re re re re - D go go go
Re re re RE - D GO GO 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