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May 2009

考试考试~ 喝水喝水

明天一张华文2的试卷
后天一张PP2的试卷

然后就是残酷的结束
我是说
残酷的考试结束啦

不过 这残酷的结束
必定会带来残酷的开始
0627
家长回校日
我等着

Pn Choy和父母们的碰面
不必想象
也知道那会是有趣的事情


原谅我没有办法期待
这一场会面
我恐怕是我的噩梦


+


考试结束
意味着我们的宾主关系也会随之结束
不可能老是霸着你做我的书僮嘛~

[告诉我 告诉我说可以 快点告诉我]

有点舍不得呢

其实有点上当了的感觉
为什么请一回书僮
头发竟然就会变得这么短了?

风对我的评语是
“疯得无可救药的傻子”
我打哈哈
“是么是么?”

[风 其实我比较喜欢“浪漫”这两个字]

好了
我要很小心
不写超过500个字
不忘记 现在 还是
**现在进行式**

亲爱的们,晚安吻~
明天,考试加油!

p/s: 我想我或许是快疯掉,不过两个星期没听见老师说的“喝水喝水”,“Water is very important”,我竟然皮痒想听……

~* 我是浪漫无可救药的羊很静 *~

4 comments:

  1. 沙发沙发~
    嗯,要多喝水,考试时才不会生病。
    考试顺利!^^

    ReplyDelete
  2. no..nope...
    先别这么快结束你们的关系,
    除非你们打算开始另一端关系……哈哈!

    这只是一个年中考,
    真正的大考sptm还没完呢!

    所以,朋友,有大志点……
    向大目标看齐~~~

    所以书童不能解雇!!
    哈哈!

    ReplyDelete
  3. Siao麻雀,欢迎你哦~
    呵呵,考试的时候真的要多喝水,不过你们现在已经考完了,对吧?
    呵呵,独中不容易哦,你要加油~

    ReplyDelete
  4. Sky @ ElE @ Sue @ 象 @ 殷毅

    亲爱的你,拜托,我可不是你,明明就已经在一起了却还是打死不认,给小宝宝骂得要死才不敢不愿酱承认……

    我们在一起我一定会跟你们这班死家伙讲的咯~ 你也知道我会忍不住说的嘛~

    真的真的,一定一定会说~

    喂,你以为法律系是拿来混的是不是?你以为他真的是天才不会被肥掉是不是?书僮少爷今时不同往日,他的功课也很重的Ok?

    唉,Ele,我真的不知道应该要怎么说你了…… 无言ing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