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November 2007

全校最团结的一班





昨天,考完了我倒数第二张试卷。
最后一张试卷是华文,在下星期二(12月4日)。

考完后,我到印裔朋友家中做客。
我们班上有一半人都来了。

这个小小的聚会,我们大家都乐在其中。
真的是三族俱到喔!

说真的,我们 5 Rajin 的成绩确实比不上 5 Bestari 和 5 Gigih。
但是,我们 5 Rajin 却是全校最团结的一班。

哈哈,这是我今年最自豪的一件事。
恐怕也会是我最后一次,能和这么多的朋友享受生活。

这样已经够爽了。

7 comments:

  1. yahooThanks......
    I noe u will always support me.....
    Rite?
    Luv u ya, YaWen......

    ReplyDelete
  2. K la......
    luv u 2 laa ChiuLay Yin....
    my luv to u 2 ppl no nid to say anymore....
    haihhh.....U dun un arr??

    ReplyDelete
  3. "加油"两个字换来一句"我爱你"。这笔交易,做得过。顺便弥补一下我"可爱"的惨况。

    ReplyDelete
  4. 周丽莹: 所以我说,你怎么可能会做啥亏本生意啊???? 你的算盘打的响着呢。。。。。。
    不过,最近油价直飙,你还猛帮我加油。。。。。算你眼里还有我这只羊啦! 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ReplyDelete
  5. 周丽莹: 顺便说说,你是很可爱啦。。。。。。不过,尔之可爱,乃是可得人之爱之
    可爱,非可怜没人爱之可爱。了吗DEAR?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