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November 2007

男女之间的纯友谊?

男女之间的纯友谊。(蠢友谊??)
周小妹妹出的这题目,还真是把我给难倒了。。。。
(在这之前,偶从来就勿认为男女间居然有纯友谊这种事 ^^)
结果周小妹妹举例:

管伟杰
李健兴
叶家豪


(还有其余人等不克尽录)

对喔,我差点都忘了,原来还有这么一帮兄弟。
(偶不系善忘哦,只是太旧没想起他们,猛然间才被提醒了)
但是,这几位男生,实在做不得数呀!
我对他们而言,是好兄弟。
他们对我而言,是好哥儿们。。。。
我们间,简直很少分你是男生我是女生嘛!

所以这能算是男女间的纯友谊吗?
(周小妹妹,算不算这回事,偶就交由侬决定,由着侬说了算哦)
或者男女间,发展到一个地步,就会自动升华成兄弟间的情谊。
除出某方对另一方有意思的情况。

周小妹妹你别说喔!
纯友谊和兄弟间的情谊或许大致上相同,其实是有分别的。
譬如,纯是朋友的男女,不会打打闹闹。
也不会天南地北的乱聊,疯疯颠颠的。
更不会在对方面前不顾仪态不管面子。

我,我常常认识了一个男生后,就自动将他升级为好兄弟。
这样比较安全。
不会发生恐怖的事情。
不然出啥子事,捅出啥乱子,收拾起来太麻烦了。
(偶系醉怕麻烦滴)
对待女生也一样。
我老是这样。

(不晓得算不算是偶滴另一个坏习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