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November 2007

拼命写

我是很会妒忌别人的。
(哈哈,偶滴确系个善妒滴女人。。。。偶大方滴承认了)
看见别人的部落格写的有声有色,简直会妒忌的双眼发红。
是真的。。。。。
怎么别人的部落格就能写的那么好呢?

于是,我更加努力的写。
除了写,我每天都泡在电脑前整理部落格。
就连睡觉前,我都在构思明天该写啥题目。
甚至没写部落格时,我都会到别人的部落格去闲逛。
(偶不是要抄袭喔。。。。偶只系想看看别人怎样布置而已滴说)

没办法,我是上个月才开始写部落格嘛。。。。
(偶真滴系很慢滴说。。。。不好意思喔)
张爱玲说的: "出名要趁早。"
真的。

出名一定要趁早。
不管是做什么事,最好要趁早。
如果晚了,未免无趣。
想想,也是真的。
人长大以后,不再容易感动,也没那么感性了。

所以我现在拼命写拼命写拼命写,恨不得把所有的IDEA都写出来。
闲时看看自己的部落格,就会忍不住暗爽。
几乎没暗爽到内伤。。。。。。
(因为都没人要看,所以偶只好自己看着爽啦)
一定要写上三五七年,写上一辈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