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November 2007

学化妆

不晓得我是怎么了。
在那之前,我对化妆实在是没啥好感的。
突然之间,我却喜欢上化妆了。
其实,化妆也没我想的那么麻烦啦。。。。
对化妆有经验的人,不花十分钟就能化好一个淡妆。
(只有偶酱笨手笨脚的人才会弄得一塌糊涂)


化妆其实是种不能缺的礼貌吧?
素脸出席宴会未免太失礼。
而且,脸上一点妆,可以遮掩很多瑕疵。
化妆后,整个人精神奕奕,生色不少。
据说有的人是离不开化妆品的。
化妆品对某些人而言,正如鱼和水之间的关系。
(鱼离了水,就再无法生存)

这种情况似乎是有些过分了。
再怎么说,也不至于到那程度嘛!
不过我倒是下定决心,要把自己的化妆技术给学好。
(目前这种水平,实在不能出去见人,不然别人要吓着了)
就酱说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