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November 2007

我的弟弟。
哼,他家学渊博,深得其父(即是我父)口齿伶俐的真传。


那天,他说: "还不去念书? 明天不是考试吗? "
(偶考试不考念书不念到底哪里干他的事啊?)
我不管他。


又说: "所以你看,小时了了大未必佳,说的原来就是你。"
(瞎米? 是说偶吗? 偶从来都勿知道耶)
我忍。


他再说: "你以为SPM像UPSR那么容易吗? 你以为你又能不念书也拿7A啊? "
(青天大老爷啊,偶啥时候酱以为啦?)
我忍。


他还说: "看你成绩出来的时候怎样哭。。。。"
(哭也不在你面前哭啦! 少担心)
我忍无可忍了。


可惜爸爸偏心,没叫我遗传他口齿伶俐的基因。
我左想右想,始终只有两件事情反击。
而且都是老掉牙的旧事。

忍无可忍,我重新再忍!
(偶就快忍成忍者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