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November 2007

我的DUCK



照片取自网上



有一天,我和婉薇诗盈聊天。
我们在谈着所有能闲聊的事情。
(你知道,女生聊起来,真是有无限话题的)


我们聊到婉薇那超可爱得的铅笔盒上去。
(薇的铅笔盒上有只米奇老鼠)
婉薇忽然说: "我是MICKEY, 有天我会找到我的MOUSE,然后我们就变成了MICKEY MOUSE。"


哈哈,了不起吧?
(偶们女生就是酱厉害的噜。。。。男生们勿要眼红喔)
我向来是只最标准的COPY CAT。
于是我决定要这样说。


"我是DONALD, 有天我会找到我的DUCK,然后我们就变成DONALD DUCK。"

(HEHE,偶真滴很米油创意的说)
话说回来,我的DUCK,你在哪里呀?
我等你哟!
(偶一定要变成DONALD DUCK!)

4 comments:

  1. 很容易让人误会呃!!!!DUCK>.........!!!!!

    ReplyDelete
  2. 我已经发现了。。。但是既然写了也PO了上来,就由著吧。。。。

    ReplyDelete
  3. 其实...如果换成"我是Popeye,有天我会找到我的Olive Oyl,然后我们就变成了Popeye family",酱会不会好一点?好像不是很顺hor?

    ReplyDelete
  4. 就对啊。。。。。而且,我偷偷告诉你喔。。。。
    DISNEY的人物里,我最记得这两位嘛!(MICKEY AND DONALD)
    其实它们也是我唯一记得的。
    很奇怪喔。。。。。。
    我想到MICKEY,就会想到DONALD。
    不知道是不是太常听到DONALD这名字的不良影响呢?
    (如果是的话,偶一定向你CLAIM医药费。。。。。)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