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November 2007

没那么难

SPM 原来没有想象中那么难。
我指的并不是问题的难度。
而是面对这考试时所需的抗压力。
原来SPM并没有那么难面对嘛。
我真是的。。。。
现在仿佛很轻松的样子。
其实没有啦。。。。
我的试卷答得不太理想。
现在我想的是:
"明天我的SEJARAH KERTAS 2一定要答好。"
我不想辜负自己一直以来的努力。
(我真的为SEJARAH大大地努力过一番)
更不想辜负PN HAFILAH为我们5 RAJIN的付出。
要把SEJARAH考好喔杨静!
大家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