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November 2007

华文 。考试

下个星期二,是我考完SPM的大日子。
当天考的是华文科。
其实,我的中学生涯里有两年从没上过华文课。
虽然是这样,我依然决定报考华文科。


我真的不知道这个决定是不是正确的。
你知道,所有可爱的事物,一旦碰到考试就完全不可爱了。
譬如华文科。
上华文班多好玩。
我长这么大,但是在华文班上还是常常会碰到生字。


所以你可以知道,这是多么好玩的事情。
可惜,华文碰上了考试,还真是让人头疼的事情。。。。。。
真不明白,华文干嘛要考试吗?
(偶真的想得头破了都还系不明白)

但是也没办法啦。。。。。
为了拥护华文,报考是其中一个办法。
(你看,偶真滴系很爱华文滴说)
所以,只好硬着上啦!

你,有报考华文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