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November 2007

我爸爸长得像梁朝伟




那天,爸爸载我到学校考试。
爸爸脸上戴着墨镜,仿佛很有型有款。
结果。。。。。。


朋友问: "那个长得像梁朝伟的人是谁?"

天啊!
我倒地不起口吐白沫。

好吧。。。。。
我知道我爸爸是长得蛮帅的啦!
我也知道我爸爸是顶有魅力的啦!
我更知道我爸爸挺和蔼可亲的啦!

可是,应该没到像梁朝伟的程度吧?
太夸张了吧。。。。
(这人简直比偶还夸张)

2 comments:

  1. err...还有一个错别字。应该是"戴"着墨镜,不是"带"。

    ReplyDelete
  2. 除了龟毛和机车和挑剔,偶真滴勿知道还有瞎米形容词可以形容你这个人。。。。。

    但是但是但是,谢谢你滴提醒喔。。。。。
    除了你们,很少人愿意提点别人的嘛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