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November 2007

悲伤的情歌

你的爱早已经不同 我的心缺了一个洞 我像是失去心跳的不倒翁 动也不能动
你的爱我已经不懂 我的爱没有用 如果你问起 我假装不痛

~~歌曲:不痛 歌手:周笔畅

我努力想起你笑着哭泣 让自己深爱你再学会放弃 我不想忘记你 就算可 我宁可记得所有伤心 我努力想起你苦也没关系 用祝福和感激勇敢失去你 爱你这个决定 虽然艰辛 我不说对不起
~~歌曲:我不想忘记你 歌手:郭静


你这该死的温柔 让我心在痛泪在流 就在和你说分手以后 想忘记已不能够 你这该死的温柔 让我止不住颤抖 哪怕有再多的借口 我都无法再去牵你的手
~~歌曲:该死的温柔 歌手:马天宇


天使也笑我爱你爱得太傻 最后被爱惩罚 古堡里爱情的神话 荒谬的像笑话 天使也笑我爱你爱得太傻 傻得还是放不下 每时每刻每分每秒的牵挂 躲在爱情的角落渐渐升华
~~歌曲:爱的太傻 歌手:李宇春

别爱我 别爱我 像爱个朋友 你寂寞难忍耐 就来到我门外 别爱我 别爱我 当你只会说我是这个世界最了解你的女孩 别爱我 像爱个朋友 在友情和爱之间 现在该有个选择 虽然痛在心折磨着我 爱已给了你 现在收不回来
~~歌曲:别爱我像爱个朋友 歌手:周笔畅



悲伤的情歌。。。。。我很爱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