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November 2007

礼貌


礼貌是顶重要的一个元素。
当然,如果你挺想被人讨厌,你大可不礼貌。
保证马上让人觉得你面目可憎。
而我所见过最有礼貌的人,首推我的同学子慧。
(好吧,我承认我见过的人很少,但子慧确是其中佼佼者)


子慧(漂亮聪明的子慧)让人觉得很舒服。
和她谈话,是种精神上的享受。
每次看见她,我都会很高兴。
是种打从心底高兴到脸上放光的高兴。
(其他朋友很少会给我这种兴奋感)
就像一个小粉丝遇见了自己的偶像。
子慧确是我的偶像。
或许我这样说,有人要误会的。
(偶真滴勿是蕾丝边啦)


哎呀,又把话题扯远了。
回到礼貌来吧!
子慧真是个好例子。
礼貌可以是非常吸引人的元素。
礼貌可以成为你的魅力所在。
礼貌这么抽象的东西,简直没法假装。
即使你装,也还是会被人看穿。


虽然没法装,可是你可以选择培养礼貌。
礼貌在举手投足间自然流露。
有礼貌的人,是可以永远受欢迎的。
从今天开始,每天养成一个礼貌的习惯吧!
你会发现自己的改变,发现身边的人对你友善多了!
好好加油喔。。。。。。

2 comments:

  1. 话虽如此,可是那不是最终。礼貌是很主观,也是一种感觉。礼貌可以装得很自然,只要你想,而且不会被发现哦!我的感觉。

    ReplyDelete
  2. 喔,也许是吧。。。。
    但是对我而言,我似乎总是能很快的发现一个人是不是真的有礼貌。。。。
    不过,那也可能是我太敏感了啦!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