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November 2007

买金庸全套最新修订版

我的心实在跳太快。
快的不受控制。
这一切,都是因为金庸。
还有金大侠那一整套武侠小说。
我真的超想把它给买下来!!!!!!!!!
(偶知道偶家里有一整套了,可是这是最新修订版耶! 不同滴)
我问爸爸的意见。
爸爸残酷的答: "想买就买吧!!! 如果你有钱买的话。。。。"
(晕倒)
老爸,那套书原价值马币一千四百四十令吉,折扣后价值马币九百九十九令吉正!!!!!!!
你女儿我把全副身家拿去买的话,下半年喝西北风还是凯丽娜飓风啊?
不过算了,我已经有了全套,现时再买好像蛮浪费的。。。。
而且都说要靠自己嘛。。。。。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是骗人滴,谁肯让你靠啊? )
所以,等我以后买了也不用餐风饮露的时候,再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