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November 2007

拥抱

拥抱,其实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拥抱别人,很幸福。
被人拥抱,更幸福。
我很喜欢拥抱别人。

今年4月,我参加一个由学校举办的生活营。
生活营在Sg. Chongkak 的Kem Herba 进行。
营里的导师,非常擅长让人流泪。
他计划了一个节目,是个沉船游戏。

导师先给我们每人五只吸管,然后说了一个故事。
故事的大意是船沉了,我们流落到荒岛上,每根吸管,代表着一个生存机会。
之后,导师要我们将吸管分给我们认为应该生存下来的人,并且告诉那人,他为什么能得到吸管。
就是从故事的开头,我们有好几个人已经哭了。

我确实是触景伤情。
在新学校和新朋友们一起上新老师所教的课。。。。
一切都是从新开始。
从零开始。

一直到今天,我还记得我把吸管给了谁。
将吸管交给她们的时候,大家就唏哩哗啦的大哭。
眼泪挣破堤防,汹涌而出。
现在回看,似乎挺可笑。
然而当时候,我们是确确实实伤心痛哭,眼泪一发不可收拾。

就是在那时候,我第一次拥抱我的新朋友。
不是那种蜻蜓点水的拥抱。
我们紧紧拥抱彼此。
从那时候起,我就知道,我真的又拥有了一帮好朋友。
而且,我得到的,比以前更多。

真的很谢谢她们。
她们给了我自信。
让我真的知道,我这样的一个人,也可以是一个知心朋友。
和最喜欢的朋友拥抱,真是一件高兴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