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April 2008

悄悄的来,静静的走

我现在的心情。。。。
真的很沮丧。
我知道我只有SPM的程度,我知道我的成绩不是很厉害,但是也不需要酱吧?
做到这种地步,我也真的很难再留下来了不是吗?

就算你嘴上说得有多好听,也还是会伤到我,你知道吗?
我不是要求更高的待遇,我只是希望你不要用谎言来掩饰那么明显的事情好吗?
我不是傻瓜。
我能够看出来的。

难道你真的以为这样才不会让我自卑吗?
你真的是这样想吗?
还是从开始到现在你从来没打算跟我坦白?
我真的不明白。

如果从一开始你就让我知道有这件事情的话那不是更好吗?
这样的话我就会坦然接受啊!
你以为我会不明白这中间的道理?
其实我清楚得很。

Y,他确实比我厉害。
他会的事情更多。
所以,待遇更好也是应该的。
这我真的真的都能明白。。。。

不过,这也不是你的问题。
问题是出在我的身上吧?
我不能让你完全的信任,百份百地相信我。
如果这段关系无法继续下去,我会很舍不得吧?

舍不得也得舍得。
这机会本来就不应该是我的。
如果我走了,我会。。。。

悄悄的来,静静的走,
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2 comments:

  1. 我刚刚已经鼓起勇气发了封短讯出去
    我说了我的决定
    虽然对方口头上说让我休假想想清楚
    但我应该不会回头了
    毕竟同样的话
    我已说了三次
    虽然
    心里深感愧疚
    有点觉得自己这样决定很自私
    但我很清楚
    我不是糊涂
    还剩六天时间与你做同事
    真的想说
    :"很高兴认识你!"

    ReplyDelete
  2. 莹,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真的。
    虽然日子不长。。。
    以后都要再联络喔!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