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April 2008

填补。遗憾

这张卡片,是昨天让我哭的祸首。
当希恩把卡片给我时,我故意不打开,随手就放进包包里去。
我真的是太了解我自己了。
我知道,如果我看了卡片,我一定会哭的。
所以,干脆就等到回家再看,回家再哭吧!

结果,另一班六年级来的时候,我还是心痒痒的,终于把卡片打开了。
一看之下,马上就哭了。。。。。。
我本来以为那只是希恩一个人的。。。。。。
没想到希恩让全班同学在卡片上都签了名字。

卡片的封面是: "I Really Miss You A Lot "
卡片里写着:

"Dear Miss Yong,

We'll miss you forever and ever! Please remember us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 We will too!

祝: 永远快乐
身体健康
青春美丽
天天开心

From: The girls
From: The Boyz"

卡片周围满是签名。。。。
说真的,这些孩子的签名还真是挺稚气也很孩子气的,非常可爱。
害我一看就忍不住眼泪了,真的beh tahan啊!
于是我小小声地哭出来。。。。。

以后等他们变成伟人了,我可以靠卖这些签名过日子吧?
呵呵,一定会很值钱,可以卖一个顶高的价钱。
这样,我就不用担心我的晚年会潦倒啦!
赶快把这卡片收到保险箱里,顺便还得为它买保险。^^

而且,我还带了本小书让他们给我留言。
来看看他们说了些什么吧!




~~*卡片的封面 很美
~~*卡片的内容 孩子们的签名 我的眼泪的痕迹
~~* To: Miss Yong





From, The Class

~~*荔丽(Interview老师)的留言
~~*子昱(XY虚伪)的留言

~~*希恩(小日本人)的留言

~~*素莹(乖乖)的留言

~~*馨嬉的留言

~~*智琪(小可爱)的留言




~~*傲运(在北京)的留言

~~*秋容(宝贝)的留言

~~*雪琪(QQ)的留言

~~*佩雯的留言
~~*Kumaran (Mr cool)的留言




~~*俊杰的留言

~~*这本书可不是随随便便的书喔! 它是有来头滴~~~

~~*我的2008年心愿清单 ---->因为这次的转变,有的心愿已经证实无望实现

~~*我在超级的138个日子,全都浓缩在里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没有发现,子昱,荔丽,希恩都有一个共同点?
他们都叫我结婚时要记得请他们!!!! <----晕ing
老师我教过的学生加加埋埋有超过80个咧,如果我结婚要请学生的话那我岂不是会破产?
而且,老师我现在没有男朋友的咧,你们难道要我赶快去抓个人来好结婚请你们吗?
而且,老师我今年才17岁而已咧,你们酱早跟我讲结婚这种事情我会有恐惧感的嘛!。。。。。。
你们就不能为我想想吗?
等我找到男朋友以后,21岁以后再谈这件事情吧!
T_Tlll
.
+++
.
其实也不能怪他们,是我没有告诉他们我的真实年龄,我让他们以为我已经20多岁。
我故意放烟幕让他们以为我有男朋友。。。。
^^ 第一次知道原来我还蛮有演戏细胞的嘛!
不然这孩子们怎么会相信我呢? <-----暗爽ing
.
+++
.
还有这个学生,她让我吓了一跳。
智琪: "我会记得您的教导的! 谢谢您使我成绩进步! My Best teacher! "
看到她这样写,我的眼睛红了,鼻子酸了。
我知道在上次的考试,她的成绩真的有进步。
但是,这根本就不关我的事。
这是智琪自己争气,自己考来的。
但是她这样写,我觉得很高兴很自豪很开心。
谢谢你,智琪!
.
+++
.
还有还有,总是让我不知道该笑还是该气的这个傲运。
一边写着: "So lamb! "
却又在下面画了个"Ms Yong很美丽"的图案。
你说吧,我到底该生气还是该笑呢?
平时在课室里,我看他都静静的不太说话,每天都和明顺坐在一起。
只有他写作文的时候才会动用到我。
"Ms Yong, 这句应该怎样写? "
我走过去,教了他,才刚走开7秒钟,他又喊: "Ms Yong, 这句应该怎样写? "
结果我就一直走来走去就对了。
.
+++
.
宝贝秋容的留言也很可爱。
她是在画我打电话给她。。。。
其实上面还有一幅画的,但是我不想在这儿show出来。
不然我实在是太show off了,会折寿。
就当那是我和宝贝之间的小秘密吧!
.
+++
.
还有佩雯的留言也害我眼睛红了。
"您不可以想我们,只有我们可以想您"
佩雯啊佩雯,老师怎么可能不想你们呢?
这个星期六是学校运动会对不对?
你担任很重要的一个角色对不对?
老师会去支持你!
.
+
.
其实我早就决定了,一定要留下一点痕迹。
所以,在家里翻翻翻,终于翻出这本书来。
这是去年六月我在育华参加文化营时拿到的一本书。
因为某些很特别的原因,我一直没舍得用这本书。
除了在书的第二页写了一些东西以外,一直把它收得好好的。
现在,我把它拿出来,让学生留言。
仿佛有一种很奇妙的联系。 去年我还在F5的时候拿到这本书。
考完SPM后,我才进来超级。
现在我离开超级了,用的也还是这本书。
你有认出来吗? 这是我用来记录2008年心愿清单的书。
当我开始在超级工作,我用这本书的第二页记录了我的心愿。
有些心愿,真的很可笑。。。。。。
2008心愿清单
--->让自己的英文进步!
--->成为饥饿30的勇士 (2009年才能实现了)。。。。
--->成为世界宣明会的儿童助养人!
--->成为衣服部落格的一份子!
--->让自己的文章在星云版至少出现三次!
--->三年内有能力负担一辆车子!
--->每个月都能给爸妈固定的家用!
--->深入了解中国文化!
--->所有6年级学生在UPSR理考获优异成绩!
--->2008年的书展有能力买全套<<金庸最新修订版武侠小说>> 很想看! (买正版的)
--->略过 (因为这个不好写出来,不然会不好意思)
--->不要变成井底"娃娃"!

嗯,这些心愿是我进入超级以后list出来的,其中几个是需要大量金钱去实现的。
譬如:
---->成为世界宣明会的儿童助养人
---->三年内有能力负担一辆车子
---->每个月都能给爸妈固定的家用
---->2008年的书展有能力买全套<<金庸最新修订版武侠小说>> 很想看! (买正版的)

除了第一个心愿快要实现外,其余的好像真的没有机会了。
我是一个学生,会有能力负担车子吗?
我是一个学生,别太常伸手讨钱爸妈已经偷笑了,还能给他们家用吗?
我是一个学生,还能花RM1000来买一套小说吗? (而且是爸妈的钱!!!! )

M问我: "因为要去F6所以放弃了这些东西,你会不会遗憾? "

我想了好久好久。
会遗憾吗?
其实是会的。
突然要放弃这么多的东西,说不遗憾是骗人的。

毕竟当初我没有想到自己会作出这样的一个决定

毕竟当初我没有想到自己会有这样的一个转变

但是,虽然会遗憾,我也不让自己有后悔的机会。
因为,我们不可能让遗憾消失,却能填补遗憾。
我会好好加油的,绝对不让自己后悔。

M又问: "已经开始想念学生了吗? "

是啊,才不见他们两天,就已经开始,开始那么想念学生了。
我,应该怎么办才好呢?
偷偷跑到超级去看看他们吗?
偷偷跑到学校去看看他们吗?
都不行。
跑去超级,老师会不高兴的,她们不会希望学生再看见我。
跑去学校就更不用说了,我怕被守卫抓起来送警察局。

于是,我只好偷偷地,偷偷想念我的学生们。

老师真的好想你们

2 comments:

  1. 嗨!
    为什么没多写我林丹的!!!最衰就是没写纪念册给你,如过我写了你就会写多关于我的!!!
    我早就知道你在骗人的,说自己20多岁!!
    好了,不在写了!!
    再见!

    ReplyDelete
  2. 丹: 活该啊! 谁叫你不写呢! 终于被你发现这里了^^! 对不起啦,我也不想把自己说
    得那么老的啊! 我也是逼不得已,才把自己说成是20多岁酱咯! 考试要加油啊! 如
    果没有进步就给我小心一点!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