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April 2008

你们误会我了。。。。

自从我打了那篇文章后,手机里忽然多了不少信息。
""Blog里写的事情是真的吗? 你怎么会怎么堕落?"
"你真的对F1的小弟弟发生兴趣? "
"猪头啊你! 你最小的弟弟都已经F2了,你竟然喜欢一个F1的? "
"五年的距离说大不是太大说小不是太小,但是还是会引来很多异样眼光
。所以,再想想吧! "

天啊地啊如来佛啊。。。。。。。。救救我吧!
我已经在文章里强调强调又强调再强调:

"我对家俊只是有一点点好感而已。"

当初被峻宇取笑了,所以回来就打了这篇文章,好吐一吐怨气。
怎么知道,会让你们胡思乱想想入非非。。。。。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是想~太~多~了!

我早就说过,我是一个感情丰富的人。
只要谁对我好一点,我就会想对他更好。
在这个case里,很明显是因为家俊都有在听课,所以我才特别注意到他。
而且啊,家俊的样子也很Q喔!

我的原则是: 打了上来的po,就再也不删除。
但是这一次,如果会对家俊造成困扰,我一点都不用想就先把它给删掉。
应该不会对家俊造成困扰吧?
我这儿只是个无名小站而已。。。。。

亲爱的朋友们,请放心吧!
我会分得很清楚很清楚的,绝对不会让自己陷入那种糟糕的状况里去。
毕竟五年的差距真的有点太大。
毕竟,我还没有忘记自己曾经很大声的说过些什么。

我说: "姐弟恋对我而言是很难被接受的,男生已经够晚熟的了,我不需要再找个比我小的男生。"

我又说: "姐弟恋也不是不可以啦。。。。但是最极限也只能是三年,不能再多了。"

这些都是我亲口说的话。
我会记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