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April 2008

我的最后一场show

我的最后一天,最后的表现到底算不算完美呢?
今天第一节六年级的时候我拼命笑拼命笑,终于忍住没哭出来。
直到他们放学回家,我都还是笑笑的说: "Bye bye! "
(结果学生还纳闷地问我: "老师,作么你还笑得出的?" )
(我笑笑没答,叫我怎么答呢? )
我做到了,我真的,笑着放手。

但是到了第二节。。。。。。。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累。。。。。
再也笑不出来了。
第一次知道,原来笑笑也会这么累。

所以,忍不住哭了。
当着11个六年级学生的面前哭,丑死了。
但是哭过之后,心情总算好了点。

我今天早餐吃了两块面包,午餐和晚餐完全没有东西下肚。
是因为我想提醒自己,以后都不需要急急忙忙地吃饭了吗?
(真的很急急忙忙,我极力训练自己在10分钟里把饭给吃完)
所以就干脆什么都不吃,把自己给饿醒。
(说是要饿醒自己,结果我还真的把自己饿得胃痛---->笨猪笑ing)

后来,看到家俊的时候,我只能不看他。
我怕看到他,我会再哭。
结果也没跟家俊拍照。
说实在的,这是个一点都不美丽的遗憾。
我真的很想把家俊拍下来。。。。。
或者我这样说实在是很偏心的,可是,现在应该也没有人在乎我的偏心了吧?
在F1里头,我最疼的学生是家俊。

林家俊,以后你不会再有机会见到我,也不会有机会在见到我的时候露出那种惊喜的表情了。
虽然,我也很喜欢你,很喜欢你那个惊喜的表情。

我之前一点预兆都没有露出来,忽然在F4的班上告诉明慧我要离职,是很突然的一件事吧?
谢谢Ms Ng特地空出15分钟来让我向F4的学生说话,虽然我忽然说不出话来。
因为,我很怕会遇到冷冷的状况。
"老师,你走就走吧! 和我们一点关系都没有。。。。"
其实,这F4里头,有蛮多人是我的学妹和学弟。
但是,我也真的不知道他们会怎样对我嘛。。。。。
这边不多说了,先看照片。


~~*我和荔丽(Y6) ---->她是我的interview老师,很喜欢帮忙我教课。你别说,她真的教得挺不错喔!

~~*我和秋容(Y6) ---->她就是传说中Ms Yong的宝贝 脾气超好,人气也超好,我的宝贝很受欢迎的hoorrr

~~*我和傲运 (Y6) ---->傲运这边忙准备奥运会,那边忙准备考UPSR,他反正就是忙就对了! 可是我的课他从来没缺席过喔! 要以傲运为榜样了。

~~*我和智琪 (Y6) ---->智琪的五官我超喜欢,而且,她是育华华小的,所以我对她特别有感觉。反正是育华的我都很喜欢就对了!

~~*我和子昱 (Y6) ---->子昱=虚伪,这是我们班上公认的事情,,因为子昱超爱演,而且演得超逼真。常常让我笑的一个学生。

~~*我和宜晴(Y6) ---->宜晴超害羞的,在班上常常都是最静的一个。

~~*我和子康(Y6) ---->子康这个人,你还没看见他之前,一定可以听见他的声音。

~~*宜晴,希恩,素莹和我

~~*我和国彬(Y6) ---->国彬打羽球蛮厉害的,他说他自己是林丹。(子昱心机重,偷偷抢镜头)


~~*我和希恩(Y6) ---->希恩超早熟的,她所知道的东西绝对比你所以为的多。她非常Q。

~~*我和轩仪(Y6) ---->她也是育华的。虽然只和我在一起两个星期,但是她身上那种育华学生独有的感觉,让我也很喜欢她。

~~*我和ESTHER(Y4) ---->她是国小生,不太懂中文。不过她很好学,所以我也都很疼她。

~~*我和荔滨(Y4) ---->她是荔丽的妹妹,所以我对她敬爱有加。没法啦,interview老师不能得罪啊,不然谁要取代我的位子?

~~*佳仪,我和WINNIE (佳仪是威翰的妹妹,不过佳仪从来没把我气哭过。WINNIE是功课班里每天缠着我教功课的小女孩,她很乖的,常常帮我做这做那)


~~*我和四年级的JOHNSON ---->他是我三年级美女学生SAMMI的哥哥,他超Q

~~*我和Ms NgY5的乖学生

~~*文婷,我和雯蔚(文婷和雯蔚都是超级好又乖的学生)

~~*我和Ms Ng的四年级大合照
~~*Ms Ng偷拍的结果: 傲健中招,毛毛成功闪开




~~*这张照片里: 我笨笨的,锦翔假假的,DICKSON呆呆的

~~*这个锦翔当着我的面和伟信勾肩搭背搞断背,用Ms Ng的话说叫"成何体统!?"

~~*锦翔终于尝到苦果了! 他被傲健强吻! (还真看不出傲健也是个断背啊! )

~~*这个嘉乐,我真不知道他在干嘛。。。。。他是怕走光吗? (为了研究他究竟是在干嘛,所以虽然照片有点朦,我也po上来了)



~~*绯闻男女欣琪和伟杰被我凑成一对^^。伟信,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抢镜头喔!

~~*漂亮可爱的Ms Ng和欣琪

~~*我和Ms Ng在课室里合照。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在课室里拍照了吧?


~~*看了就知道,原来我和Ms Ying也是搞断背的。我们真的很恩爱吧? 嘘,不要告诉别人这件事喔,我怕被Ms Ying的fans丢鸡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
照片今天到这儿为止,明天还有更多。
我要好好调适心情了吧?
没有工作的日子,没有学生的日子。。。。。。
.
+
.
我会很难过的
.
+
.
但还是得过


***声明: 由于大部分照片由小学生所摄,因此照片朦胧属常事。敬请见谅。






3 comments:

  1. 照片比昨天好多了,很清楚呀!那个傲健我越看越迷,他的眼睛和眉毛好漂亮,我很羡慕的!你就好啦,靓仔帅哥通通让你遇上了。

    ReplyDelete
  2. 你真的放了我们的合照哦...
    还想叫你不要放TIM...
    不是很想公开我的照片啦..
    嘻嘻~

    ReplyDelete
  3. 莹: 唉。。。。好什么好啊? 我现在都离开了嘛! 以后,大概都不会再有机会看见他
    了。。。。。(哭ing) 喂,你该不会把照片给grab起来,做为自己的收藏了吧? ^^如
    果你酱做,我系不会怪你滴~~


    飞来飞去的莹: 不好意思喔,没问过你就偷偷把您的照片po了上来。。。。因为我
    想让大家知道我有酱滴一位工作夥伴嘛。。。。。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