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April 2008

决定

F6的名单将在5月6日出炉,报到日期是5月12日
呵呵呵,忽然觉得五月十二日真是个黄道吉日。
这天也是十一哩华小年中考试开跑的日子。
本来还以为我会为了他们的考试而忙得焦头烂额不可开交分身乏术。。。。
现在,真的是不可能了。

名单里,应该会有我的名字吧?
希望有。
唉,还有大概两个星期名单才会出来呢。。。
我得自己想法子过渡这段熬人的等待期了。

我知道我很不负责任,很没有担待。
我,是六年级的老师,他们今年考试年,我竟然在这个时候离开。
可是,我对工作失去了热情,找不到一个立足点。
而且,我的六年级,值得拥有另一个更好的老师。
我的三年级也一样。

还有我的中学的三班KH和BC。
我离开,谁会替代我的位置呢?
他,是不是会做得比我更好呢?
这已经不是我能够过问的事情。

两年前,我做了一个很重要的决定,不晓得是对抑或是错。
可是我不后悔。
两年后,我做了一个更重要的决定,选择了这条路。
不知道是对还是错。
但是,我知道,2010年的我,不会后悔今天的决定。

正如2008年的我不后悔两年前的决定。
祝福我的学生,祝福我身边的人,祝福我。

2 comments: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