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April 2008

暗爽

写部落格,对现在的我而言,似乎是件顶顶危险的事情。
如果,孩子们在网上闲逛,一个不小心逛到这儿来。。。。

"看Ms Yong平时酱严肃,原来他也很会搞笑啊!"
"这个博客很面熟,我在哪里见过他呢?"
"原来Ms Yong是个超级自恋狂啊!"
"我不相信看起来笨笨的Ms Yong能写出这么多东西来。。。"
"这真的就是Ms Yong吧? 他就是酱38的啊!"

这是想象中,孩子们的反应。
(全身颤抖ING)

真的。
我在学生面前就是一付老成的样子,绝对绝对不像博客。
如果学生知道我有这样一个部落格,我真的没法猜想他们的反应。。。。

可是可是,如果真的这么巧,有学生晃到偶这儿来滴话。。。。
偶应该会暗爽到爆咯!
终于可以证明我不是你们看起来那么sien的人喔!
呵呵呵咳咳。。。。
(暗爽到内伤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