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April 2008

还好,有你

这段做决定的日子,真的很痛苦很烦恼很怀疑。。。。
我整个人都陷在一种不安的情绪里,随时会把坏心情发泄出来。
还好,有M在。

通过MSN对话,他给了我很多的建议鼓励和安慰。


M: "真的下定决心要离开了?"

我: "是。"

M: "你说你会不舍得放手不是吗?"

我: "是,但是我不能不走。我没有了那份应有的感觉,所以只好走。"

M: "他们会放你走吗? 学生会挽留你吗? "

我: "学生会不会挽留我不知道。但是他们就算不想放也得放,因为我是我。"

M: "你真的想清楚了吧?不会像上一次,因为受到挽留,所以又留下来吧? "

我: "不会。"

我: "你不是希望我走得越快越好吗? 为什么当我终于决定了,你却犹豫? "

M: "呵呵。。。。"

M: "有时候我很自私,有时候我不。"

M: "这一次我不想那么自私。因为我可以看见你对学生的不舍。"

M: "我不希望我是左右你的决定的人。"

M: "虽然很希望你离开,但是看见你的不舍,我知道你离开后会很伤心难过。"

M: "所以,再想一次吧! 这个决定很重要。"

M: "我不想看见离开超级的你,以后都是愁眉苦脸的羊很静。"

我: "不用再考虑了。我已经考虑了三百万次,离开是我的最后决定。"

M: "肯定? 确定? "

我: "是的。不舍是一定会发生的状况,但我相信自己可以handle。"

我: "最坏的状况是,哭得像猪头炳一样的迎接你。^^"

M: "你知道我会支持你的。任何变化任何事情再与我联络。"

我: "谢谢你。"


这是我和M之间,偶尔在MSN上遇到时聊聊的一点题目。
谢谢M,除了忙功课忙打球忙大事小事以外,还记得有一个我,并且给我这么多的安慰。

M从来就没支持我进超级。
他希望我可以按正常的方式来念书,上大学。
我知道,他是怕我累,怕我一旦开始半工读以后,会少了很多的时间。
他怕我会工作读书两头不到岸。
所以从一开始,他就是抱持坚决反对绝不赞成的立场。

现在,证明了他的立场是对的。
M,真的真的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