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April 2008

笑笑地放手

刚才我对着三年级,开不了口。
待会儿要面对的,是更多。
我的六年级,我的F1,我的F2,我的F3,还有F4。
六年级不用说,他们全科都是我教,一个星期七天里有五天都会见到我,他们见我都见到想吐了。
F1,F2和F3一星期见我一次,可是他们看见我应该也会吐,因为KH和BC很显。
F4我没教,但是和大部分学生都混得挺熟了。

所以,我这一走,走前应该先跟他们打个招呼吧?
问题是,要怎么说呢?
你别看我成天疯疯颠颠的样子,其实我蛮内向的喔!
唉。。。。。。。。。。。。。。。。。。。。。。(叹气ing)
很烦咧!
我到底该怎样开口,才可以向学生说明状况,又不会引起老师的不快呢?
我真的不愿意静静的走开啊!

六年级是不用想了,因为已经说蛮清楚了。
虽然我所告诉他们的是有所保留的片段,但是我相信他们都能够明白我吧?
F1,F2和F3就比较难开口,真的不行的时候,我只好不说,又来个不告而别。
F4,就直接告诉他们就好了。
我只是怕他们会奇怪:

"走就走啦! 你又没有教我们,对我们没有影响! "

n_nlll
希望不会遇上这种状况。

好了,杨静,要坚强喔!
能不哭就别哭喔!
你说过你系坚强滴人油米油,要记得kaki说过滴话哟! 不准赖!
我不要哭。。。。

真的

我不哭

我要笑着离开,笑着放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